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9月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6:09 格林期货

  沪铜低开振荡 李跃东

  周四,沪铜511合约下跌310点,收34620。日内还振荡走势,尾市的下行回吐早盘的涨幅。无论是伦铜还是沪铜方向感不明确,基金在市场不追高的情况下只能利用振荡行情处理手中的头寸,随着时间的推移,风险日益加大。操作上建议低位多单逢新高减磅,场外资金暂时观望。

  沪胶振荡走高 梁华

  周四沪胶延续反弹振荡走高。主力合约0511收盘16510点,上涨165点。沪胶在30日均线上企稳,后市反弹空间打开,操作上建议逢低作多,关注周三跳空缺口的支撑。

  连豆低开振荡 王子元

  周四,连豆各合约由红转绿,受美盘下跌影响,全面低开,盘中冲高后回落。主力合约最终收报于2799,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4元。从盘面上看,美豆再次下穿600美分,连豆走势略强于美豆,今日601走势振荡,正好收于2800关键阻力位之下,预计近期仍会有所上冲,但建议短线操作。

  豆粕反弹遇阻 孙亭瑞

  周四大连豆粕反弹遇阻,小幅回落。主力合约M0511收盘2464点,下跌25点。国内豆粕反弹在30日均线附近面临较大压力,此外,CBOT大豆走势疲弱,11月合约再次考验600美分,也抑制了国内豆粕价格的反弹空间,预计后市仍将振荡筑底。操作上建议短线参与。

  强麦消费旺季 于军礼

  强麦0601合约收报1646元,跌1元。美盘小麦创下新低,对国内小麦市场有一定不利的影响。强麦601合约在低开后随即上行,显示下方的买盘踊跃,面粉消费旺季的季节性效应仍将对强麦价格构成支持。

  棉花美方强硬 于军礼

  棉花0511合约收报13780元,下跌195元。中美之间的纺织品谈判没有达成协议,双方存在巨大分歧,而且美方态度强硬。美方的强硬态度使市场对后市的乐观态度大打折扣,棉花价格因而下跌,后市走向需看中美之间的谈判结果。

  沪油窄幅震荡 李冬梅

  周四,沪油主力合约0511收于3081,跌2点,持仓大幅减少,成交清淡。受现货成本的支撑,原油走低并未给沪油带来太大影响。在美国释放战略储备库存及OPEC增产的呼声中,原油上冲的动能减弱,但飓风对美湾的影响仍是近期原油的主要支撑。建议沪油低位多单在冲击3100时逐步减仓,布空时机未到,此价位亦不适合追高,场外资金需耐心观望。

  马甲看市

  郑交所日评(2005年9月1日)谢晓针

  周三郑麦市场盘整,强麦1月,开盘1642、最低1638,最高1646,尾市下跌1点于1646收盘。强麦5月也是盘整行情。

  盘面上,今日行情受昨日行情低位抄低资金的介入而触低反弹,强麦1月经过了长时间的整理后没有太大的表现,价格在小范围内震荡,大家保持观望态度。并由前期三角形震荡形态有逐步演绎为W底部形态的迹象,重心有所上移,均线系统有所修复。操作上建议,多单可持仓观望,低位可加多仓。

  大交所日评(2005年9月1日)孙剑

  在连续三天的反弹之后,今天的CBOT大豆市场遭遇了强劲狙击,缺少利多消息支持及技术性卖盘的压力使得期价又回到了合约低点附近,表明当前市场总体上仍处在区间震荡整理态势当中。从当日盘面看,盘初的月末获利空单回补曾支撑期价短暂上扬,但因缺少持续买盘,主力11月合约没能进一步上试616美分阻力位,受美国海湾地区出口港口因飓风破坏被迫关闭及9月合约出现巨量交割等利空因素作用,期价转而掉头向下,在11月合约先后下破610、604及600美分支撑位过程中技术性止损买盘不断涌现,最终促成了期价于日内低点附近收盘。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高开2-3美分,盘初继续探高受阻后期价连续出现大幅回落,主力11月合约跌破600美分心理支撑位,随后期价维持低位整理至终盘,最终各合约收跌9-12美分。今日连豆虽然跳空低开,但多头并没有理会美盘跌破600美分这一重要信号,随后进场买进,盘面迅速被抬高,空头在高位打压,中盘期价又有所下跌,尾市多空大量减仓。成交量再次放大,大豆601增仓15772手,豆粕601增仓12828手。从近期盘面看,多空在2800一线争夺激烈,分歧较大,以震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