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8月31日沪铜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0:54 格林期货

  沪油 多单逐步兑现

  外盘走势:

  周二,WTI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2.61美元,报每桶69.81美元,盘中一度触及70.85美元的新高;IPE10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2.70美元,至每桶67.57美元;新加坡指标
180CST燃料油报每吨304.38美元,跌3.75美元,380CST燃料油亦降至290.88美元。

  利多因素:

  美国矿产管理局周二表示,因飓风卡崔娜来袭,墨西哥湾超过95%的石油生产已被迫关闭.这些产能约为每日143万桶。

  石油企业周二纷纷派遣工作小组赴

墨西哥湾,以评估飓风对其钻井、生产平台和炼厂可能已经造成的损害。皇家荷兰/壳牌石油集团称,对其Mars生产平台的检测显示,上甲板遭到一定程度的损坏。

  利空因素:

  包括BP、Kerr McGee、Apache等公司在内的初步评估显示,飓风对其生产和运输造成的破坏不大。

  沙特承诺,将在必要时每日增产150万桶,而美国亦宣布可能在必要时动用战略

石油储备。OPEC主席将建议该组织在9月会议上增加50万桶的日产量.而OPEC成员国尼日利亚称,希望增产量为每日100万桶。

  据更新後的路透调查显示,受访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30万桶,汽油库存料减少120万桶,馏分油库存预计增加了140万桶.

  操作建议:

  今日沪油仍有向上试探的动作,但幅度不会太大,仍可能出现高开低走的现象。初步迹象显示飓风的影响没有预料的那么大,今晚将公布库存报告,原油面临的调整压力逐日增大。沪油低位多单可开始逐步兑现利润,场外资金观望。511阻力位3080,支撑位3030。

  (李冬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