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8月26日沪油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0:13 格林期货

  沪油 强势震荡

  外盘走势:

  周三,WTI期价收高,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0.17美元,报每桶67.49美元;IPE10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26美元,报每桶66.27美元;新加坡指标180CST燃料油升至历史
高点每吨304.25美元,380CST燃料油亦将纪录高点刷新至287.00美元,上涨2.38美元.前纪录高点为284.38。

  利多因素:

  对于有关Katrina将避开美湾主要石油生产区域的预报,该地区的钻井运营商抱持谨慎态度.由于风暴即将来袭,壳牌石油表示将把120名非关键部门的人员自美湾东部撤出.

  BP亦表示,将疏散位于同一地区的非关键部门的人员,但补充说此举将不会影响其在该地区的生产水平.

  此外,继上周厄瓜多尔石油基础设施遭袭後,目前该国的石油日产量仍然仅为通常日产量53万桶的80%左右.

  利空因素:

  NHC机构预测,Katrina可能不会影响德州、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与阿拉巴马沿海的石油和

天然气平台.

  “我不认为市场价格能维持在目前的巅峰水平.根本就没有需求,”一位驻新加坡的燃料油贸易商说道。

  新加坡政府数据显示,当周燃料油库存增加108.2万桶,至1,144.8万桶,脱离一周前的11个月低点,并打住五周来的下降势头.增加了燃料油市场的空头氛围.

  此外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的额外9月供应令市场进一步承压.该公司在正常的每月约75万吨之外,额外提供了两船总计约15万吨燃料油。

  操作建议:

  今日沪油将横盘整理,但原油连日上涨已有所疲软,一旦飓风被证明影响不大,即可能产生获利回吐,但大势依然向上。沪油前期低位多单继续持有,无单者不宜追高。511阻力位3050,支撑位3000。

  (李冬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