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一德期货:8月22日燃料油日评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20:05 一德期货

  上海燃油:高开整理

  今天上海燃料油主力Fu0511以2986跳空高开,交易区间为2975~2990,总体价格波动不大,尾盘在日内买盘的推动下小幅拉升,最后收于2987,总体小幅上涨。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五收高逾2美元,至65美元上方,受尾盘一波
空头回补买盘带动,9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2.08美元,报每桶65.35美元.较一周前触及的纪录高位67.10低约2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10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96美元或3.1%,至每桶64.36美元. 约旦的美国两艘军舰遭到
火箭
袭击,亚马逊河域两个省份发生抗议活动,厄瓜多尔每日暂停出口14.4万桶原油,其中多数都是销往美国,市场担心石油供应中断.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0万桶,至3.211亿桶,远高于同期平均区间的高档,亦较去年同期高出3,230万桶. 美国汽油库存减少500万桶至1.981亿桶,接近平均区间的底部.目前库存较去年同期低1,210万桶.馏分油库存上升120万桶,至1.311亿桶,较去年同期增加610万桶.

  上周华南进口燃料油市场主要跟随

国际油价涨跌,市场整体表现清淡. 上周华东燃料油市场价格走势有所上涨,目前华东市场基础面状况是资源吃紧,销售清淡,有一定需求量。总体来看,近期在国际原油的带动下,国内燃料油料将维持强势。

  安妮

  一德期货研发部

  本报告仅供参考,据此入市概不负责!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