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8月22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6:53 格林期货

  8月22日期货日评

  沪铜振荡走高 李跃东

  周一,沪铜510合约上涨240点收34600。日内交易相对清淡,围绕均价震荡,尾盘有急速的拉升。目前出现日内单边的行情的可能性较小,隔夜风险较大。操作上建议低位多单
继续持有,场外资金暂时观望。

  沪胶低位整理 梁华

  周一沪胶维持低位振荡整理格局,主力合约511收盘15865点,上涨50点。沪胶在低位持续振荡整理,短线杀跌动能逐渐减弱,后市有反弹要求,建议短线作多。

  连豆强势反弹 王子元

  周一,连豆各合约出现了强势反弹,主力合约a601最终收报于2785,较上周上涨53元。当日出现了两次拉升,成交量大幅增加,从盘面上看,期价已经上穿5日和10日均线,MACD指标已经显现金叉,是否形成有效突破仍有待观察。

  豆粕低开高走 孙亭瑞

  周一大连豆粕低开高走,强势反弹。主力合约M0511收盘2455点,上涨35点。在美豆11月合约探底604美分之后,国内市场预期美豆将止跌企稳便率先展开反弹,但中期下跌趋势未变,短期则以振荡整理为主,操作上建议空单减持观望。

  强麦振荡整理 王子元

  周一,强麦0601合约收报1643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6元。从盘面上看,强麦处于震荡整理中,量仓变化不大,宜短线操作。

  棉花震荡走高 李跃东

  周一,郑棉511合约上涨245点收13645。商务部消息,明年中国纺织品占欧盟的份额将会提高,市场得到提振。短期内棉花将有反弹行情,操作上以段多思维为主。

  沪油中幅走升 李冬梅

  周一,沪油跟随原油走升,主力合约511收于2987,涨35点,成交清淡。期价全天呈窄幅震荡,3000大关仍未触及。原油价格长期依然向好,但70美元大关的压力十分明显,因有迹象表明需求受到高油价拖累。沪油前期的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无单者可逢回调介入。

  马甲看市

  郑交所日评(2005年8月22日)谢晓针

  周一郑麦市场窄幅整理,交投萎靡。强麦1月开盘1640,最高摸1647,最低至1636,持仓变化不大,而成交继续缩量,尾市收以1643。强麦5月依然小幅增仓弱市整理。

  盘面上,整体小麦行情仍表现为整理局势,交易低迷而观望气氛浓重。受隔夜美盘大幅收高影响,强麦1月高开震荡。强麦1月第二次探低后表现疲惫,预期短期内行情仍在主力资金的对峙中维持整理,操作上,适量纳多为主。

  大交所日评(2005年8月22日)王茜

  今日连豆低开高走,A0601开盘2716,最低2716,最高至2785,尾市收2785,持仓增24600手为255464手,成交434560手;M0511,开盘2405,最低2405,最高2458,尾市收2455,持仓变化不大,交易活跃。

  从盘面看,连豆多头抄低,空头获利平仓,出现大副回升的行情,后市关注2880的压力能否有效突破,若不能突破,期价还将振荡下探2700一线。

  交易提示

  上海期货交易所8月22日交易提示:

  交割提示:铜、铝和天然橡胶合约卖方交

增值税专用发票;燃料油0509合约集中意向申报。

  上海期货交易所8月23日交易提示:

  交割提示:公布燃料油0509合约集中意向申报。

  大连商品交易所8月22日交易提示:

  a0509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六个交易日;从今日起,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25%。

  b0509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六个交易日;从今日起,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25%。

  c0509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六个交易日;从今日起,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25%。

  m0509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六个交易日;从今日起,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25%。

  郑州商品交易所8月22日交易提示:

  从今日起,WT509合约最大单边持仓量经纪会员、非经纪会员、投资者分别为4000手、1500手、900手,WS509合约最大单边持仓量经纪会员、非经纪会员、投资者分别为4000手、1000手、600手,CF509合约最大单边持仓量经纪会员、非经纪会员、投资者分别为4000手、2000手、1000手,超过此数量的,请在今日9:30分以前自行平仓,否则,由交易所强行平仓。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