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经易期货:8月19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7:43 经易期货

  8月19日燃油评述:继续高位振荡

  沪燃油fu0511今日开盘2955,跳空13点高开,开盘后盘面陷入振荡格局,最高上摸2960,最低下探2945,振荡区间仅为15点,且成交仅有55538手,持仓减至39534手,显示在当前的高位下多空双方除了有较大分歧外,对市场后市走势不明的心态。

  NYMEX

原油期货周四反弹并微幅收高,交易商称这是技术性反弹走势。早盘时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滑,因市场臆测高油价已然在打击需求,但是有分析师称市场中的多头实力依然保持完好。9月原油期货微涨0.02美元,结算价涨63.27美元。

  据OPEC8月石油市场报告显示,高油价对05年石油需求的影响不大,OPEC预计05年石油需求放缓,而06年石油需求反弹。月度市场报告显示,预计05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160万桶或1.9%,升至每日8520万桶,好于预期的月度报告得益于06年全球经济的乐观预期。

  技术盘面上看,燃油fu0511仍然活动在我们前期提到的支撑线上方,继续已经维持了一周的振荡格局,结合美油盘面看,在周三向下突破压力线转变的支撑线后,周四运行在线的下方,周五的电子盘看,继续向上向线靠近,预计近期将在此线附近振荡。但是,长远来看,原油仍然没有见顶,因为从对油价影响非常大的库存来看,每年库存最低的时间是在三季度末左右,而现在还有一段时间,继续下降的库存仍将会对盘面产生支撑,而且近期的炼厂事故不断会偶尔的对盘面构成刺激,使其在平稳的上升过程中来个上升的大跳跃,故原油仍有创新高的可能,在三季度结束后,不排除见顶的可能。整体来看,燃料油由于跟原油巨大的相关性,将跟随原油一起波动,但短期内高位振荡为主。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