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华海期货8月19日玉米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08:53 文华财经

  周四连玉米主要合约跳低2-6点开盘,之后振荡上扬,上冲10余点,但高位抛压较重,令期价快速回落并维持窄幅波动。最终以涨跌互见收盘,成交量208384手,持仓量增加3610手至209070手。11月合约收于1228,下跌1点,601合约收于1202,与昨日持平。

  当日期价呈探低小幅反弹走势,技术性买盘对期价提供支持。但连豆的反弹走势对连玉米带动不大,从全天走势看,5日均线仍对期价产生压制,虽然短线技术指标于低位企稳
,具有反弹要求,但现货压力对期价有明显的压制作用,期价反弹还需要日线指标的支撑及新多资金的推动。

  昨晚CBOT玉米略高开后,冲高回落,但波幅不大,终盘各合约下跌1.4-1.6美分。成交量115082手,持仓量增加至702331手。9月合约收于211.2美分,12月合约收于224.6美分,均下跌1.6点。

  强劲的出口销售量及技术指标的超卖状态推动期价盘延续前日反弹,但近日有利的天气条件令期价没能保持住当日上涨态势,转而稳步下滑。美国出口销售报告显示,当周美国新旧玉米销售净增162.2万吨,大大高于市场预期的60-100万吨水平。近日中西部地区的降雨将对作物生长状况有所改善,市场认为如果今年减产幅度在一定限度内,则未来需求的增长情况将对玉米价格起到关键作用。

  预计今日连玉米11月合约支持位1220、1224,阻力位1231、1236(于彬)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