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8月18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20:00 格林期货

  马甲看市

  郑交所日评(2005年8月18日)谢晓针

  周四郑麦市场,交投不甚活跃。强麦1月开盘1632,最高上摸1639最低1632收盘于1638。持仓有所增加,而成交表现疲弱。强麦5月走势雷同。

  盘面上,受隔夜美盘反弹收高影响,郑麦高开高走,强麦1月上冲前期震荡平台1640附近后,在空头的打压下回落。尾市震荡走高图形上,期价已破均线系统,头部压力加重,预期短期内行情仍然受于前期空头气氛而走低,操作上,逢高沽空。

  大交所日评(2005年8月18日)吕智媛

  大连盘今天跳高开盘,并未受美国其他品种下跌的影响。开盘后虽有向下调整,但最终还是以阳线收盘。全天成交不很活跃,空盘量变化也不大。纵观今日行情,在下跌几百点后,已经开始出现下跌动力不足。

  交易提示

  上海期货交易所8月18日交易提示:

  交割提示:铜、铝和天然橡胶合约买方付款取单,卖方收款。

  上海期货交易所8月19日交易提示:

  交割提示:铜、铝和天然橡胶合约卖方交

增值税专用发票。

  大连商品交易所8月18日交易提示:

  m0508最后交易日后第四个交易日,今日是最后交割日;

  闭市之前,买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份买持仓相对应的货款与交割预付款的差额部分划入交易所专用结算账户;卖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卖持仓相对应的标准仓单和增值税发票交到交易所;※今日闭市后,交易所将交割货款付给卖方会员;交易所给买方会员开具《标准仓单持有凭证》;

  发生交割违约后,交易所在今日结算后通知违约方和相对应的守约方;守约方须在下一交易日11:00以前将终止交割或继续交割的选择意向书面递交交易所,逾期未递交选择意向的,交易所按终止交割处理。

  大连商品交易所8月19日交易提示:

  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郑州商品交易所8月18日交易提示:

  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郑州商品交易所8月19日交易提示:

  从今日结算时起,WT509、WS509合约的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5%,CF509合约的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0%。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