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2005年8月17日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09:38 中国证券报

  大豆跳空低开

  周二,连豆受美盘大幅下挫影响,全面大幅跳空低开,破位后横盘整理。主力合约a601最终收报于2729,下跌47元。连豆仍有一定下跌空间,加上进口大豆库存巨大、消费需求不旺等利空基本面配合,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格林期货王子元)

  豆粕 破位下行

  周二豆粕全线大跌,期价突破前期低点,主力11月合约收于2408点,下跌73点。豆粕突破前期低点后,下跌空间再次打开,后市仍将下跌,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孙亭瑞)

  沪铜 刷新高点

  周二,沪铜510合约上涨380点,收34970。在伦铜提振下,沪铜跳空高开后再次刷新了合约历史高点。由于近期行情波动较大,高开行情很难吸引场外资金进入,成交量明显下降。多头行情仍将继续,回调可适量加仓。建议中长期多单继续持有,高位多单可减磅。(李跃东)

  沪胶小幅上涨

  周二沪胶小幅上涨,主力11月合约收于15960点,上涨185点。近日现货价格回落后横盘整理,造成沪胶期价徘徊不前,等待方向。从盘面上看,沪胶在没有回补15200至15500缺口前,可能会出现振荡行情。(梁华)

  燃油小幅下跌

  周二沪油0511合约下跌7点,收于2967。昨日低开后在2940得到了强劲支撑,呈现低位震荡态势,最终收于2967。从一天走势来看,可以理解为上涨过程中的必要回调,这正是建仓好机会。沪油依旧看涨,多单继续持有。(李冬梅)

  强麦消费复苏

  强麦0601合约收报1648元,涨3元。强麦601合约在探底之后继续回升。今年中秋节来临较早,而中秋节是面粉消费旺季,天气转凉之后市场对面粉消费会增加,消费复苏对小麦价格构成支持。(格林期货 于军礼)

  棉花绝地反击

  棉花0510合约收报13390元,涨105元。在持续重挫之后,郑棉期货合约终于收出长阳线,显示此轮下跌有结束迹象。绝地反击原因是目前价格已接近仓单注册成本极限,下方已无空间,中美双方在美国开始进行纺织品谈判。(于军礼)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