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8月16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02 快乐期货工作室

  铜:伦铜与国内各合约相配合,同步再创新高,国内主力十月合约全天波动不大,总体上依旧为上升格局,前期多单继续持有,由于目前价位较高,波动幅度较大,不宜过于激进。不宜频繁加仓,保持轻仓谨慎的观点来对待当前的行情。

  操作建议:如后市十月合约仍在34870以上运行,多单仍可继续持有。

  铝:以一小阴线报收,全天交投冷清,目前仍在前期整理平台之上运行,昨日多单仍可谨慎持有以16590一线为止损。由于该品种持仓小,交投不活跃,不宜投入过大的精力。

  操作建议:场外资金暂观望。

  橡胶:日胶中幅反弹,国内主力十月合约全天以震荡上行为主,今日涨幅不大,日K线上呈现盘整走势,仍应以强势震荡的观点来对待国内各合约当前的走势,暂不宜大量参于。

  操作建议:场外资金暂观望。

  燃油:美盘小幅回调,国内主力十一月全天以小幅震荡为主,前期多单继续谨慎持有,以2920一线为止损。目前日K线上总体呈现盘整上行的走势, 投资者注意把握节奏,不宜盲目追单。

  操作建议:多单谨慎持有。短期方向不明,场外资金暂观望。

  大豆:美盘深幅下挫,国内主力一月合约再创近期新低,前期空单继续持有。由于近来盘中价格波动不大,不宜在盘中频繁追涨杀跌,近来开盘跳空风险加大,投资者注意把握节奏,不宜过多参于。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豆粕:主力十一月合约低开低走,全天以震荡下行为主,前期空单继续持有,目前波幅过于狭小,不宜大量参于投资。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持有。后市仍应以逢高放空为主。

  玉米:主力合约一月以一小阳线报收,日K线上再创新低,前期空单继续持有,昨日加仓入场的空单以1208一线为止损。由于全天交投依旧清淡,仍不宜频繁参于,由于该品种实盘大,波动幅度小,不适宜大量参于投资。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后市仍以逢高放空为主。

  强麦:低开高走,前期短线多单继续持有,以1642一线为止损,由于该品种波幅小,操作上不宜过于频繁。

  操作建议:短线多单持有,关注1653一线的表现,如能有效上突破,短线上仍可少量跟进多单。

  硬麦:操作思路与强麦相同,但该品种过于冷清,不建议大量参于投资。

  操作建议:保持观望

  棉花:美盘再度下挫,国内十一月合约近来表现较强,今日创出近日新低,随即震荡上行,短线操作上可跟进多单,以13525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目前只能以短线的观点对待多单,场外资金暂观望。

  快乐期货工作室 供稿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