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期嘉合8月15日沪铝午间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3:24 文华财经

  上周五,LME铝跟随期铜上涨,涨幅8美圆,收于1918美圆。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强势走势继续保持。促成这次LME铝的上涨主要受两方面影响,一,美国公布了一系列对基本金属有刺激作用的统计数据,这些数据的利好作用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伦铝的强势。同时,LME铝的库存在不断的减少,需要注意的是,这次库存的减少是在消费淡季的环境下出现的。这本身就是对期价的有力支持。二,由于目前期铝基本面的强势导致基金对作多期铝充满信心。因此,由于基金的大规模进入LME期铝市场,导致期铝的价格被不断推高。

  在国内市场上,国家对于氧化铝生产的调控政策已经出台,而市场的反应比较平淡,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市场已经处于谷底,下行空间非常有限。对于政策上的利空,已经被市场基本消化了。尽管沪铝的表现并没有伦铝那样突出,但还是反应出了一定的联动关系。因此,伦铝的强势必定会影响沪铝未来的行情,只是由于目前的沪铝市场缺乏资金关注,没有大量资金适时进场,导致沪铝的走势很可能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今日沪铝主力0510合约以16610元开盘,最高16680元,最低16560元。中午收于16670元。

  操作上 观望为主 可以逢低轻仓做些多单。

  

   交易部 赵炜

  爱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