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8月12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9:19 格林期货

  马甲看市

  郑交所日评(2005年8月12日)谢晓针

  周五郑麦市场起伏跌宕,交投表现活跃。其中强麦1月盘1649后,维持震荡,最低至1644,最高摸1653。持仓大幅增加,尾市于1650报收以十字星;强麦5技术指标向好亦表现
整理。

  盘面上,行情逐渐活跃,新增资金介入明显,尽管周边农产品市场依然表现跌势,而强麦1月已逐渐走出弱势,图形上,强麦1月重心逐渐上移,预计近期行情震荡中走高,操作上建议,行情回调之时也是我们介入之际。

  交易提示

  上海期货交易所8月15日交易提示:

  al0508、cu0508、ru0508最后交易日。

  大连商品交易所8月11日交易提示:

  a0509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个交易日;从今日起,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2000手;非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1500手;客户单边持仓限额为8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最后建仓日。

  b0509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个交易日;从今日起,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4000手;非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2000手;客户单边持仓限额为10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最后建仓日。

  c0509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个交易日;从今日起,经纪会员玉米单边持仓限额为6000手;非经纪会员玉米持单边仓限额为3000手;客户玉米单边持仓限额为15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的最后建仓日。

  m0508交割月第十个交易日;今日是最后交易日;本交易日后,所有未平仓合约的持有者须以实物交割方式履约;今日闭市后,同一客户码买卖持仓相对应部分的持仓视为自动平仓,不予办理交割,平仓价按交割结算价计算;买方会员交割月份买持仓的交易保证金转为交割预付款;交易所按“最少配对数”的原则通过计算机对交割月份持仓合约进行交割配对,配对结果一经确定,买卖双方不得变更。

  m0509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个交易日;从今日起,经纪会员豆粕单边持仓限额为2000手;非经纪会员豆粕持单边仓限额为1500手;客户豆粕单边持仓限额为8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的最后建仓日。

  大连商品交易所8月15日交易提示:

  a0509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一个交易日;从今日起,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20%。

  b0509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一个交易日;从今日起,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20%。

  c0509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一个交易日;从今日起,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20%。

  m0508最后交易日后第一个工作日;本工作日内,买方应将开具增值税发票的具体要求,如购货单位名称、购货单位地址、纳税人登记号、金额等信息通知卖方。

  m0509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一个交易日;从今日起,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20%。

  郑州商品交易所8月12日交易提示:

  今天是CF508合约的最后交易日,WT509、WS509、CF509合约套期保值、跨期套利建仓或持仓确认的最后期限。

  郑州商品交易所8月15日交易提示:

  从今日起(含今日),被批准的WT509、WS509、CF509合约套期保值额度不得重复使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