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2005年8月10日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8:48 中国证券报

  大豆弱势不减

  周二连豆弱势不减,主力合约0601收2844,跌28元。本周前期美国大豆主产区高温并未对市场提供多少支撑,看多水分逐步被挤出以迎接周五的USDA报告。国内8、9月份总到货量仍会达400万吨,加之需求持续低迷和收获期临近,市场压力难以改变。后市仍将弱势整理。(傅强)

  豆粕小幅下跌

  昨日连粕小幅下跌,主力合约0511收2521,跌18元。饲料需求相对低迷,豆粕供给较为充分,随着后期廉价大豆到港,市场难有起色。除非出现豆粕需求的爆发式增长和美盘大幅上扬,连粕盘面方能走强。预计后市震荡,短期等待美盘方向。(傅强)

  沪铜震荡上行

  周二沪铜震荡上行,主力合约0510开盘33980,收34320,涨560元,收复前日失地。沪铜一改疲弱格局,周二走势明显强于伦铜,近弱远强态势进一步发展。伦铜库存连续增加,给市场形成一定压力,但仓单注册也在增加。美联储有望继续加息,强劲的经济对市场有支撑。短期内盘面将维持高位震荡。(崔晓艳)

  沪胶再测支撑

  周二沪胶高开低走,主力合约0510收16055,跌235元,继上周四周五后再测16000支撑位。东京期胶跌停,极大拖累了国内胶市。国内主产区现货成交价跌量缩,交投清淡,观望情绪较为浓重。后市若能有效突破16000支撑位,方能确定下跌来临。(陈红旗)

  燃油高开低走

  昨日上海燃料油高开低走,主力合约0511开盘2970,收2939,涨28元。沙特的恐怖袭击和美国炼厂事故不断大幅推高周一国际原油市场,一举突破前期高点,短期强势明显。上海燃料油将在国际原油市场的带动下继续巩固走强。(阮伟)

  强麦震荡整理

  周二郑州强麦震荡整理,主力合约0601收1630,跌7元。新麦上市,季节性压力凸现。后市不甚明朗,各方观望气氛浓厚,收购进度明显放缓。但前期跌幅较大,目前盘面开始走稳,后市有望震荡反弹。(傅强)

  棉花破位下挫

  昨日郑棉破位下挫,主力合约0510收13525,跌190元。前几天的整理格局被打破,对多头心理产生重要影响。产棉区持续的阴雨天气和台风并没有给市场提供多少支撑,纺织形势前景堪忧,加之8月为外棉集中到港期,市场有较大压力。后市维持弱势。(崔晓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