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8月8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7:58 快乐期货工作室

  铜:伦铜仍在上升通道中运行,国内主力十月合约全天以增仓下行为主,日K线上已打破近期的整理区间,波段操作者的前期多单离场回避风险,短线上可少量跟进空单,以34120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止前尚不能完全看空,只能以短线的观点来对待空单。建议空单谨慎持有。

  铝:全天维持小幅波动,日K线上仍在区间内维持无规则震荡的走势,目前无论长线短线都无明显的投资机会,且该品种持仓小,交投冷清,不宜投入过大的精力,建议场外资金保持观望

  操作建议:保持观望

  橡胶:全天波动不大,无明显的方向感,目前仍应以强势震荡的观点来对待该品种当前的走势,由于该品种近来盘中反复较大,暂不宜大量参于。

  操作建议:场外资金暂观望。

  燃油:美原油再度收阳,但仍在前期高点之下,短期方向尚不确定,国内主力十一月合约,早盘创新高后回落,未能有效站在前期高点之上,目前日K线仍处于整理箱体之内,尚无明显的进场机会。

  操作建议:场外资金暂观望,或以日内短线为主。

  大豆:美盘未能有效冲破盘整区间,目前略有止跌迹象。国内各合约全天仍无明显的方向感,场外投资者仍应以观望为主,目前内外盘走势不和谐,不宜过量持有隔夜仓。

  操作建议:持币观望,主力一月合约可观注近期盘整小区间:2858-2950附近的表现

  豆粕:该品种近来一直在小箱体内盘整运行,日K线上无明显的投资机会出现。短期方向尚不明朗,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等待有效的价格突破出现。

  操作建议:主力十一月合约关注2514--2575一线的表现,如有效突破可跟进操作。

  玉米:主力合约十一月全天保持小幅震荡,但仍在前期低点以上运行,前期空单可谨慎持有,由于该品种实盘大,波动幅度小,不适宜大量参于投资。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有兴趣的投资者关注十一月合约前期低点1228附近的表现。一月合约趋势性相对强,可给予适当关注。

  强麦:全天窄幅波动,无明显方向感,目前日K线上中期趋势依然向下,前期空单减仓持有,该品种波动幅度过小,不易过于频繁参于交易。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谨慎持有,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场外资金暂观望。

  硬麦:操作思路与强麦相同,但该品种过于冷清,不建议大量参于投资。

  操作建议:保持观望

  棉花:美盘近日来以整盘为主,短期暂无明显的方向感,国内主力合约十一月在前期低点受到支撑,走势偏强,短线上有止跌迹象,可少量跟进多单,以13910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价格仍有存在反复的可能,建议场外资金暂观望。

  快乐期货工作室 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