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郑棉继续保持空头思路 还存向下寻找支撑的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9:31 格林期货

  本周郑棉没有因上周五的反弹而延续上升行情,郑棉期市继续弱势下跌,并且本周价格再创新低,主力合约CF510前四个交易日连收四根阴线,周五收出一根十字星,最终报收在13705点,比上周下跌275点,期价回落至13700平台运行。另外从成交量和持仓量方面看,市场成交比较清淡,本周持仓量减少4千余张,目前总持仓量为31320张,而成交量更是缩减至每日平均两万手左右水平,当周共成交109280手。

  郑棉继续保持空头思路还存向下寻找支撑的可能

1#棉CF0509日K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美棉方面,本周纽约棉花期货窄幅波动,没有大的波幅,市场整体表现比较平稳。12月合约周五收在52.37,该合约本周价格基本围绕52横盘整理,反弹略显乏力。前两周该合约下跌到50一线后形成反弹,基本验证了50一线支撑的有效性。从美国农业部公布的美棉周度出口报告看,美棉出口成良好增长态势,出口的增加可能刺激美棉进一步走高。

  郑棉继续保持空头思路还存向下寻找支撑的可能

NYBOT棉期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截至8月4日本周现货市场价格依然非常平稳,除部分地区有小幅下滑外几乎没有什么变化,这点和美棉的走势很相似。虽然纺织品贸易方面不时出现各种新的信息,但没有对棉花的现货价格造成什么影响。但河南、湖北等多数主产区棉企库存已所剩无几,农发行贷款归还进入尾声。对于新年度的收购工作,许多企业表示将比去年更为困难,因为棉农对价格的期望与市场的总体走势相悖,上市量难以把握。现货企业普遍预期8月份价格将出现波动。

  郑棉继续保持空头思路还存向下寻找支撑的可能

CotlookA指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后势展望:美棉和现货棉花在未来一周保持平稳的可能性较大,但郑棉还存在进一步向下寻找支撑的可能。总的来讲,郑棉在目前的这种状态下,下跌的可能性大于上涨的可能,盘整的可能也大于上涨的可能。因为三个市场表现不一,我们很难就具体的价格运行区间做一个明确的评估。操作策略上以逢高抛空为主,观望或快进快出比较合适,难有大的交易机会。郑棉继续保持空头思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