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东银期货:8月2日连豆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9:31 世华财讯

  8月1日连豆早盘小幅低开后午盘期价放量下行,成交活跃,持仓近减远增,东银期货分析师黄永进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为宜。

  受上周五(7月29日)CBOT黄豆收阴下跌影响,8月1日连豆低开低走,再破新低,主要合约跌幅达50多点,主力601合约以2910低开略微反弹后便一路走低,并跌破2900关口,尾市收弱于当日最低2865,较上周收盘价下跌52点,持仓增加1.7万余手,交易量温和放大。

  国际方面,据巴西植物油行业协会(Abiove)周五称,巴西2005/06年度大豆出口量预计为1990万吨,高于5月份预期值的1910万吨。国内方面,按1日连豆9月收盘价2796算,跌破了2800,与现货形成倒挂。据卫生部上周六(7月30日)的声明称,四川累计通报人类感染猪链球菌确诊和疑似病例174起。另外,香港周日传出两个月内的第二起人感染猪链球菌病例,自2004年5月以来的病例数达到11起。近来受猪链球菌疫不断侵袭,豆粕需求依然不旺,因此国内大豆基本面压力依然存在。

  从技术分析角度分析,主力601合约1日再次跌破2900,上周的弱势反弹宣告彻底失败,期价重新跌至5日均线以下,各指标维持弱势,收盘价已接近前期平台的下沿,多头已处于岌岌可危的境地,若CBOT黄豆不能在660美分处守住,连豆将加速下跌,下跌幅度会更大,因此对连豆后期走势依旧看空。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