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2005年8月2日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8:18 中国证券报

  大豆中幅下跌

  周一,连豆各合约全面下跌,主力合约a0601最终收报于2865,下跌51元,日增仓16920手。美国未来10日内是否有有效降雨,将是美盘期价走势关键影响因素。连豆低迷状况未改,预计仍有下跌空间,空单继续持有。(格林期货王子元)

  豆粕破位下跌

  周一大连豆粕延续跌势,盘中一路走低。主力合约M0511收盘2514点,下跌40点。技术分析,上周豆粕在低位弱势整理后,再次向下破位,短线M0511将考验2450点附近支撑,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孙亭瑞)

  沪铜振荡走低

  周一,沪铜减量振荡,510合约下跌220点收于34280。由于市场传言库存可能大幅增加,国内外市场都出现了高位回调。收盘价位于5日线之上,仍处于多头排列。建议低位多单继续持有,如突破前期高点可轻仓加码,及时兑现利润。(李跃东)

  沪胶振荡回落

  周一沪胶振荡回落,主力合约0510收盘16650点,下跌285点。沪胶在连续大幅上涨后,技术上有回调整理要求,但不宜过分看低,建议短线快近快出。(梁华)

  燃油大幅走低

  周一,沪油主力合约510收于2790,大跌76点。由于海关税率降低,使新加坡燃油进口成本下降,人民币升值引起的成本降低作用逐步体现,新加坡市场供大于求,都给沪油市场压力。但原油长期向好,且短期内沪油下跌空间有限,建议逢低吸入长线持有。(李冬梅)

  强麦继续探底

  郑州强麦0601合约收报1637元,下跌5元。中国进口小麦过量对市场形成巨大压力,这批小麦不纳入国家储备,随时可以出库。市场担忧650万吨小麦收购完成后,小麦价格继续下跌时,国家是否会再度增加收购量。(格林期货 于军礼)

  棉花强势整理

  郑州棉花0510合约收报13930元,上涨40元。美盘12月棉花上涨至52.5美分/磅,对于国内价格起到拉动作用。国内棉花市场在新棉上市前仍处于紧平衡状态,这对棉花价格形成支持。(于军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