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美尔雅期货:7月28日郑棉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7:55 美尔雅期货

  昨夜,纽约期货再次下跌,市场缺乏新的指引方向。同时场内交易清淡,期价上下波幅在100点以内,成交仅约6000手。

  今日郑棉跳空低开,期价惯性下挫,成交有所放大,空头气氛依然浓厚,主力10月价格一路下行,最低下探至13850,小幅回探至13980,全天下跌115点,日成交30506,较上一日增加2530手,持仓大幅减少,余仓39308张。

  消息方面, 世界贸易组织26日表示,在过去一个月中,作为多哈回合贸易谈判核心的农业谈判未取得任何进展,给盼望出口环境有所改善的纺织企业没有带来好消息,自7月21日人民币汇率调整一周以来,国家棉花价格指数呈现小幅上升趋势,而从理论上讲,人民币升值会使进口棉花价格相对下降,增强外棉的竞争力,从而使国内棉花价格指数下降。近日,据台湾海关的统计显示,纺织品配额的取消,导致2005年上半年台湾的纺织品出口下降5.7%,出口额降到59.5亿美元。加上现在人民币升值影响,出口纷纷受阻,导致棉花价格压力重重。

  国内现货方面:7月27日,国家棉花价格指数A指数13999点,跌4点,B指数13621点,涨9点。7月28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Index(229)13980点,涨1点;CCIndex(328)13521点,持平。国内现货市场继续保持震荡向上趋势。

  技术上,主力再次收出一根短头短尾实体阴线,价格仍处于下跌通道当中,但我们注意到从60分钟K线看,尾盘价格止跌回抽,短线买入机会应该在13890附近有所显现,由于今日仓单继续保持2千多手的减持,对期价压力将会是一种继续的释放,若明日不破近日13840最低位,空单可继续持有。

  美期研发-晓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