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创元期货专栏 > 正文
 

创元期货:7月28日沪油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09:25 创元期货

  库存增减不一 原油微幅收低

  上海燃料油周三呈现盘整格局,早盘主力0510合约以2850低开,盘中低位振荡,成交则明显减少。终盘报收于2842,微幅下挫5点。

  周三NYMEX市场由于美国石油类库存增加不一,致使原油价格小幅下跌,但终盘依然收
于59美元上方。主力9月结算价下跌0.09美元,报收于59.11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库存周报显示,截至7月22日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230万桶,至3.178亿桶,较去年同期水准增加了2000万桶。这一结果与先前市场预期基本一致,但出乎市场预计的是美国馏分油库存继续增加,增加幅度为310万桶,至1.258亿桶,较去年同期增加了640万桶。美国近期以来馏分油库存始终处于上升状态,但这一增幅还是大大高于市场的预期。而夏季用油的主要品种汽油,库存则减少了210万桶,至2.092亿桶,较去年同期减少130万桶,高于先前市场预计的80万桶。由于美国各石油类品种库存数据增减不一,虽然原油和汽油都出现了下降,但是由于馏分油库存持续增加,并且增加的幅度高于市场预期致使原油价格小幅下挫。天气方面,美国家飓风中心在其大西洋天气展望中称,有两股新的热带风暴正在形成,预期未来风暴将更具规模。黄埔现货方面,大多买家继续退市观望,成交稀少。

  后期走势,美盘原油市场由于库存报告增减不一,致使原油价格小幅下挫。但由于原油价格没有跌破支撑位59美元,加之天气因素后期可能会对美国造成影响,因此后期原油还将高位运行。国内上海燃料油市场,在经历了两天的下跌调整之后,受美盘走低,以及国内现货成交稀少,缺乏指引的影响预计今日燃料油可能继续调整,但上下波动幅度料将不大。

  (创元期货 乔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