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大期货:7月26日连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6:39 中大期货

  连豆部分:

  中大日评:

  1、行情简述:

  周二连豆继续弱势反弹态势,当日整体呈现减仓小幅上扬,说明前期增仓的空头有部分撤离迹象,期价将继续反弹,1月合约的上方阻力区是2950-2960,根据目前的弱势盘面,预计此位将是反弹的目标。

  2、市场动态:

  (1)进口大豆压力犹在

  海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大豆进口数量达到1201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6%。6月份我国大豆进口量为266万吨,在7月份到港量方面,虽然近期装运速度有所放缓,但预计也将在200万吨左右。另外,加上目前港口库存的230万吨左右的大豆,相对于近2个月国内的实际需求,大豆的供应量非常充足。最新统计数据显示,7月底全国大豆库存量将达到340万吨,创出历史新高。

  另外,近期大豆加工量下跌,使得国内压榨企业的采购积极性并不高。大连一家大型大豆压榨厂高层日前表示,该企业几个月前就停止了对国产大豆的采购,主要原因就是市场对大豆产品的需求低于预期。

  (2)美国7月26日中西部大豆气象预报

  以下气象预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ather Services Corp,WSC):

  摘要,中部和东南部地区多数干燥,西北部地区阵雨和雷阵雨,雨量5-19毫米,局部地区雨量较大,中部和南部地区气温34-39摄氏度,西北部地区29-34摄氏度。

  预报,

  今日,部分地区多云,零星阵雨和雷阵雨,雨量3-19毫米,局部雨量较大,东部地区气温27-35摄氏度,西部地区22-27摄氏度。

  今晚,西部和东部地区阵雨和雷阵雨结束,气温11-22摄氏度。

  明日,多数地区干燥,早上东部地区有小阵雨,气温22-27摄氏度。

  展望,周四至周六多数地区干燥,周四和周五气温接近或者低于正常温度,周六接近正常温度。

  作物影响,中西部地区的西部和伊利诺伊州较正常干旱炎热的天气可能对大豆生长产生一些影响,印第安纳和俄亥俄州更为正常的气温和降雨则有利于作物生长。

  3、操作建议:

  鉴于美豆的弱势,在连豆反弹到位后,建议投资者逢高沽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