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7月25日连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8:28 北方期货

  今早,电子盘大幅低开。主要因为天气利空的打压。从最新的天气预报看,美国中西部未来10天都将保持高温多雨的天气,这对即将进入生长关键期的大豆来说,是不错的天气。国内连豆连粕因此也大幅跳空低开,但随后出现震荡走高,主要因为价格指标超卖严重。但尾盘,部分短线多头的获利出场以及一些空头的继续打压,价格略有走低。

  今晚USDA将公布周度作物生长报告,建议关注大豆作物各种生长进度指标。

  国内方面,四川省出现了不明原因的疾病,许多人因此而死亡,据悉,死者死亡前宰杀了有病的猪羊。这有可能对刚开始有所恢复的养殖业形成继续的打击,对国内豆粕等饲料价格十分不利。

  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

  原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