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财期货:7月13日沪油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09:09 世华财讯

  7月12日,上海燃料油期货涨跌互现,中财期货分析师邱璟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仍有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少量逢低建立多单。

  周一(7月11日),NYMEX原油继续收低。主力8月合约收于58.92美元,较前一交易日(8日)下跌0.71美元。Dennis飓风引起的市场担忧继续消退,油价逐步回落。

  Dennis飓风被进一步确认对原油供应影响不大,市场之前的担忧逐渐消除,使得油价逐步回落。但Cindy风暴造成的几处断电仍影响部分炼厂的生产,且石油港口近期因飓风停止卸货也可能对上周原油及油品进口产生影响,从而减少上周原油及油品库存。短期内原油由于飓风影响逐渐消退有所回落,但此后的库存和仍有可能继续来临的飓风,以及夏季的汽油消费仍将支撑原油价格,中长期原油可能还将进一步上涨。

  周二(7月12日),沪燃油涨跌互现。主力10月合约开盘2880,早盘期价上涨后持稳于2899附近震荡,午盘期价有所回落,尾盘收于2884,较前一交易日(11日)上涨9点。成交量放大至80964手,持仓量增加1432手至27578手。

  新加坡180CST燃油7月纸货合约中午报279.5美元,黄埔高硫燃油估价2985元/吨(新加坡油,船提)。新加坡燃油昨日大幅下跌15美元之多,由于国际原油下跌,且燃油基本面本身较弱。12日价格有所上涨,但总体供应面疲软,新加坡贸易商目前已经预定了多达250万吨7月交付的燃料油套利船货。

  虽然国际原油有所回落,但NYMEX电子盘早间再次站上59美元,拉动着沪燃油主力合约小幅上涨。市场整体向上趋势未变,短期内燃油经过短暂调整之后,后市仍有上涨空间,虽然供应较大,但原油仍有上涨潜力且夏季消费也将加大,中长期仍以多头思想为主。操作上建议少量逢低建立多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