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6月20日沪铜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20:34 鑫国联期货

  周一,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燃料油受美国原油大涨影响,今日大幅高开,之后小幅回落,主力509合约今日2852高开101点,开盘后迅速回落,最低下探2805获得支撑后,期价开始平稳上行,尾盘报收在2829,增仓6250手至26228手。

  NYMEX原油期货周五收于每桶58美元上方的记录新高,7月原油合约在基金买盘的持续推动下跃升至记录新高的每桶58.60美元,大涨2.02美元或3.6%,超过了4月4日触及的前次高
位的58.28美元,结算价报58.47美元,上涨1.89美元。

  基本面方面,伊斯兰武装分子威胁攻击石油出口国尼日利亚,美国、德国和英国关闭了在尼日利亚的外交机构,因有情报显示美国大使馆可能遭到袭击,这个基金一个作多的炒作因素,加之市场担心冬季燃料供应可能无法满足强劲需求,带来了原油的大幅上涨。

  燃料油方面,黄埔市场,上周约有41万吨的到货,约占全月到货量的30.5%,其中新加坡油在12万吨左右,预计本周又将有6船共计30万吨的到货量。而需求方面,在目前高企的油价水平下,虽然当地政府给予电厂一定补贴,但仍无法彻底扭转电厂亏损状况,因此电厂负载运行仍然偏低,对燃料油需求难有明显改善。

  技术上,主力509合约今日创出2852的新高,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支撑首先来自2800一线,其次是日线图表中由低点2534(6.1)与2660(6.13)连线的支撑;从指标系统来看,在期价创立新高的过程中,KD指标与RSI指标并没有走出新高,形成指标背离,期价有调整要求。

  后市预测:国际原油中期走势继续看好,燃料油短期到货较多,期价走势与KD、RSI指标形成背离,短线有调整需求。操作上,建议燃料油多单坚减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