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创元期货:6月14日沪铜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9:36 世华财讯

  6月13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低开低走,创元期货分析师乔良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预计仍将高位振荡运行,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易,谨慎操作。

  创元期货分析师乔良认为,周一(6月13日),上海燃料油低开低走,终盘小幅收阴,受上周末国际原油价格走低的影响,主力0508合约早盘以2708跳空低开,由于有新的空头介入,导致市场进一步下跌,终盘报收于2703,成交有显著减少。

  周一NYMEX原油大幅度上涨,由于取暖油已经上涨至10周高点,从而引发大量空头止损。主力7月合约结算价上涨2.08美元,报55.62美元。

  NYMEX原油以及其他石油品种的大幅走高显示,市场目前对馏分油的担忧仍挥之不去,在馏分油库存已处於一年来最低水准之际,柴油和航煤的强劲需求以及炼厂继续生产汽油以满足夏季需求,将促使馏分油供应更吃紧。而另一方面,由于目前炼油厂在夏季加紧生产汽油,这样对于今年冬季的取暖油供应会产生严重影响,因炼油厂在生产汽油的同时无法生产取暖油,这也是周一取暖油合约大涨至10周高位,距离纪录高位不到0.02美元的主要原因。

  新加坡现货,6月份将有大约210万吨西方套利船货抵达,而且到目前为止也已经有180万吨7月船货被预定。黄埔现货市场,市场实际成交量仍然较少。有贸易商称,本周到货数量集中,而国际市场价格波动较大,将视本周市场走势再伺机购买。

  后市方面,由于美盘原油大幅度上涨,从而引发大量空头出场,此外OPEC已接近全部产能,似已无法令油价降温,目前其压制高企油价的手段已非常有限,这也将对后市原油产生一定利好作用。

  国内市场,上海燃料油预计将会随美盘强劲上涨而大幅高开,但目前需要投资者加以注意的是新加坡现货到货量以及其价格走势,预计燃料油仍将高位振荡运行,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易,谨慎操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