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6月10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6:14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刷新高点 李跃东

  本周,沪铜508合约上涨1350点,收32540。由于伦铜的冲高回落,沪铜在周一创合约新高之后走出了V字型行情,并在周五再次刷新高点。在多头逼仓的推动下,上涨趋势仍未结束,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空单离场。

  沪胶全线大涨 梁华

  本周沪胶走势强劲,主力8月合约收于14160点,上涨170点,从盘面上看沪胶受十日均线支撑,稳步上扬,由于近来沪胶上扬幅度较大,短期出现巨幅振荡的可能性加大,基本面上在天气恶劣的影响下国际国内现货价格坚挺,现货供应略显紧张,操作上建议观注十日均线。

  连豆 先抑后扬 王子元

  本周连豆各合约先抑后扬,主力合约a0509连收4个下移阳线后,周五跳空高开后一路下行,最终收报于3091,较周上涨11点。持仓量和成交量持续下跌,转而投资相对活跃的豆粕(资讯 论坛)。预计连豆下周仍会向上试探3120。

  豆粕小幅上涨 孙亭瑞

  本周大连豆粕先抑后扬,振荡加剧,持仓量急剧放大,呈多空对峙局面。主力合约M0508收盘2712点,较前一周上涨49点。日K线分析,M0508合约在2660-2750点之间振荡整理,后市面临选择突破方向,操作上建议短线低吸高抛为宜。

  强麦(资讯 论坛) 持续上涨 王子元

  本周强麦各合约连连飘红,主力ws601合约最终收报于1740,较上周上涨43点。最重要的支持因素来自于国家在粮食集中上市时让市场给农民等一系列政策,另外郑麦的良好表现也吸引了资金入场,预计郑麦仍会有一定上涨空间。

  郑棉横盘整理 刘鑫

  本周郑棉各合约处于盘整过程中,CF0509合约微幅下跌15点,报14175点。中美、中欧纺织品贸易摩察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仍然会存在,其影响正在被市场淡化。但本年度国内棉花(资讯 论坛)供求关系产不足需的基本格局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后市棉花期价仍有很大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燃油 中幅上涨 李冬梅

  本周,沪油508报收2737,涨44点,并创造新高。WTI期价受飓风来临的影响将再次试探55美元的阻力位,预计下周燃料油(资讯 论坛)仍将小幅走高,多单可继续持有。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