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6月7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7:55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先抑后扬 李跃东

  周二,沪铜0508合约上涨60点,收32370。由于伦铜没有给出明确的方向指示,在多头获利平仓的带动下迅速回落,在多头的低位承接下完成强势反弹。由于国内现货依然坚挺,三大交易所库存依然保持在低位,应以多头思维看待目前的市场,在此敏感区域,建议轻仓操作或暂时观望。

  沪胶小幅收高 梁华

  周二沪胶小幅收高,主力8月合约收于14150点,上涨115点,现货供应紧张,需求稳增的基本面支撑市场看多人气,反映在盘面上是随着价格上涨,持仓不断增加,从技术上看各指标支持期价进一步上涨,能源市场的上扬也为沪胶提供了支撑。

  连豆 小幅回调 王子元

  周二,连豆主力合约a0509低开上扬,最终收报于3112,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8点。由于国内现货价格持续偏弱,饲料企业依旧采取谨慎态度,回吐了周一的上涨空间。从盘面上看,如果美盘配合上涨,预计近期仍会有一波上涨行情。

  豆粕(资讯 论坛)低开高走 孙亭瑞

  周二大连豆粕低开后振荡走高,主力合约M0508收盘2704点,下跌36点。由于国内现货市场豆粕消费一直疲软,制约了期货价格的上涨幅度和速度,但进入7月之后,豆粕将进入消费旺季,后市振荡走高可以预期,操作上建议把握好市场节奏,逢低作多。

  强麦(资讯 论坛) 冲高回落 王子元

  周二,强麦主力合约0601合约冲高回落,收报于1724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元。从盘面上看,虽然近期降雨影响了麦收,引发主力资金推动期价上涨,但今日重心下移,预计近期上涨空间不大。

  郑棉强劲反弹 刘鑫

  周二,郑棉各合约低开后反弹震荡。CF0509合约下跌40点,报收14090点。从K线上CF509今日形成了一根小阳线,和6日的大阳线共同形成了孕线形态,后市有进一步上涨需需求。基本面上,欧盟贸易委员皮特.曼德尔森以及成员国荷兰积极倡议与中国就纺织品贸易摩擦进行谈判磋商。美国也频频表示不希望贸易战。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中欧、中美纺织品贸易摩擦。操作上建议短线做多。CF0509上行第一阻力位在14350,第二阻力位在14500。

  燃油 冲高回落 李冬梅

  周二,沪油508报收2776,跌17点。WTI期价受获利回吐影响,小幅下挫,加之基金要在底部充分建仓,原油预计将在53.5-55.5美元之间振荡,建议高位多单获利了结,可在5日均线处吸入多单。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