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6月6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7:48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涨停收盘 李跃东

  周一,沪铜508合约上涨1250点,收32510。周五晚伦铜上涨96美元,创下自2004年10月8日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主要动力来自于基金对于库存减少的炒作。而国内多头表现相对谨慎,经过近半日的盘整才发力上行,以主力合约为首的近月合约都趋于涨停。目前沪铜完全是跟随伦铜的脚步,关注外盘前期高点3338的表现如今晚不能有效突破的话,多单可获利
平仓,不要急于追空。

  沪胶增仓涨停 梁华

  周一沪胶增仓大涨,主力8月合约以涨停报收,收盘14130点,上涨410点,现货方面由于前期产胶区干旱和近期泰国连续暴雨至使现货价不断攀升,沪胶注册仓单的不断减少也为胶价上涨起到推波助澜作用,从盘面上看沪胶近期涨势强劲,远月创下一年来新高,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连豆 高开大涨 王子元

  周一,连豆主力合约a0509一改上周连续低开低走的弱势,高开于3100,随即一路上扬,收于3141,较上一交易日上涨83点。从盘面上看,5日和10日均线出现粘合,且有形成金叉之意,预计明日连豆仍会上冲,稳握多单。

  豆粕(资讯 论坛)高开高走 孙亭瑞

  周一大连豆粕高开高走大幅上涨,主力合约M0508收盘2763点,上涨105点,持仓量大幅增加12642手。在CBOT大豆(资讯 论坛)电子盘创出今年新高的带动下,弱势调整的国内豆粕一改颓势,跟随上涨,预计后市仍将维持振荡上扬趋势,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强麦(资讯 论坛) 全线飘红 王子元

  周一,强麦主力合约0601合约跳空高开,收报于1730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4元。由于近期全国普遍降雨,部分影响了麦收,资金炒做推动期价大幅走高,击穿了60日均线。预计后市强麦将向上冲击1750,多单可持有。

  郑棉强劲反弹 刘鑫

  周一, 郑棉各合约大幅反弹。CF0509合约上涨195点,报收14195点。从技术上CF509已经有效突破上周三跳空缺口,后市很可能进一步上涨。基本面上,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CF0509上行第一阻力在14350,第二阻力位在14500。

  燃油 涨停再现 李冬梅

  周一,沪油508报收2807,涨133点。在原油的配合下,沪油强劲上涨,但与现货之间仍有贴水。国内进入燃料油(资讯 论坛)消费高峰,原油也保持升势,因此沪油仍有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多单继续持有,并可逐步加码。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