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看盘:6月6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7:44 新浪财经

  铜(资讯 论坛):伦铜上周五大幅上扬,国内各合约高开高走,再创历史新高,最终以涨停板报收。上涨仍未结束,前期多单持有。由于该品种目前处于历史高位,投资者注意把握仓量及节奏。

  铝(资讯 论坛):盘中交投略显活跃,但仍不适于大量参于,今日在高价区收盘,前期多单持有。

  橡胶:高开高走,大幅上扬,以涨停板报收,前期多单继续持有。目前日K线上有加速上扬的迹象,后市如八月合约有效上穿14290,则中期趋势向上。由于该品种活性较大,投资者注意控制仓量。

  燃油:冲破前期整理平台,以涨停板收盘,向上空间打开,后市仍应以逢低做多为主,前期多单仍可持有,由于该品种持仓小,反复性较大,投资者注意掌握节奏。

  大豆(资讯 论坛):随外盘高开高走,前期空单离场观望,主力合约仍在震荡平台内运行。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十一月合约,该合约向上突破成功,走势强于其它月份。建议投资者可跟进十一月合约的多单,以3045一线为止损位。

  豆粕(资讯 论坛):高开高走,与大豆走势类似,前期空单离场,九月合约相对较强,以涨停板收市,多单可介入。由于该品种波动较大,投资者注意把握节奏。

  玉米(资讯 论坛):随外盘高开,交投略显活跃,主力合约九月仍需观注近期平台高点1306附近的表现。该品种实盘比重过大,交易过于清淡,不适于大量参于投资。

  强麦(资讯 论坛):主力合约一月,大幅上涨,目前已站在前期整理平台之上,操作上可跟进多单,以1722一线为止损。由于今日各品种普涨,麦类表现并不算突出,所以不建议大量参于。

  硬麦:操作思路与强麦相同,但该品种过于冷清,不建议大量参于投资。

  棉花(资讯 论坛):高开高走,仍在震荡区内运行,后市观注前期高点14375附近的表现,如有效上穿,波段交易者可考虑跟进多单。目前该品种表现仍然有些偏弱,场外资金可选择观望。

  北方期货北京营业部 张晓珊(快乐期货工作室操做团队)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