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6月6日连豆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7:33 鑫国联期货

  周一,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和豆粕(资讯 论坛)恢复了上行之势,豆粕则创立新高,早盘豆粕主力508合约以2710高开48点后,继续快速上行,盘中一直维持温和上行之势,尾盘触及涨停2764,以2763报收,增仓12642手至172550手。

  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上周五高开5-6美分,经盘初探至日内低点后,期价全天呈冲高回落走势,最终收盘上涨6-7美分。7月合约开盘675美分,最高680 1/2美分,最低671美分,
收盘675 1/4美分,上涨6 3/4美分。

  目前市场关注的仍然是美国作物的天气状况,周末期间美国中西部的东部地区仍然没有出现大范围的降雨,东部地区过去三个月里降雨缺乏,周末这点零星降雨还远不能解决干旱问题,而西部地区降雨则有些过多;远期预报显示,本周美国大豆主产区东部降雨机会将增多,气温也将普遍高于正常水平。另外,今晚USDA将公布作物生长进度报告。南美,据阿根廷农业部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2日,阿根廷2004/05年度大豆的收获工作完成96%,这要高于去年同期的92%。相比之下,一周前阿根廷大豆收获完成了93%。

  国内,上周,黑龙江地区由于各地春播结束,农民售粮行为有所增多,农民手中仍有存粮;豆粕价格经过短期的上调之后,由于需求疲软,价格慢慢回归至2450元/吨左右,反映涨价期间订单不多;豆油价格需求仍旧没有好转,价格也十分稳定。

  技术上,连豆主力509合约在回调至2972-3198上涨幅度的0.618黄金率位置获得支撑后,今日恢复上行;豆粕走势继续强于大豆,今日创立2764的新高,后市上涨空间再次被打开。

  后市预测:CBOT大豆中线涨势继续,近期到货的巨大压制过国内大豆价格,连豆一直表现为压抑行情,现货压力过后,中线继续看涨。操作上,以中线多头思维为主。

  鑫国联期货:刘伟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