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6月2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8:00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高开高走 李跃东

  周四沪铜508合约上涨990点,报收30700。伦铜在买盘基金的大力推动下上涨48美元,虽然美元依然强势。沪铜收盘价位于30日均线之上,已经基本肯定突破前期的箱体运动。5日、10日线也已调头向上。短期内仍有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空单离场。

  沪胶全线上涨 梁华

  周四沪胶高开后窄幅振荡,主力8月合约收于13700点,上涨195点,从盘面上看沪胶近月合约走势强劲,现货价格在13800元/吨附近,对期价形成强支撑,但是远月合约交投谨慎说明市场对远期分歧较大,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连豆 跌势绵绵 王子元

  周四,连豆主力合约a0509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下跌态势,最终收报于3093,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9元。由于国内大豆(资讯 论坛)港口库存较大,而需求却没有较大改善,因此连豆并不认同外盘期价的上涨,反而持续下跌。成交量较昨日减少了25万手。预计后市仍会在前期振荡区间内强势整理。

  豆粕(资讯 论坛)继续回调 孙亭瑞

  周四大连豆粕继续调整,主力合约M0508收盘2675点,下跌17点。豆粕0508合约在连续3天的回落整理后,短线在2650-2660附近有较强的支撑,操作上建议逢低适量作多。

  强麦(资讯 论坛) 低开平走 王子元

  周四,强麦主力合约0601合约低开平走,收报于1703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元。盘中虽然有所下挫,但尾盘重新回到1700附近。目前小麦(资讯 论坛)现货价格依然保持稳定,国内部分地区的降雨不利于小麦的收割、晾晒。预计后市郑麦应以短线操作、快进快出为宜。

  郑棉反弹 刘鑫

  周四, 郑棉各合约小幅反弹。CF0509合约上涨55点,报收13930点。从技术上看,周三CF0509形成了一根秃阴线,它和5月25日的阴线共同构筑了平头底部形态,昨日的收盘价远高于这个底部形态的13720价位,预示后市有进一步的反弹。操作上建议谨慎做多。

  沪油 大幅上涨 李冬梅

  周四,沪油跳空高开后,窄幅振荡,主力合约508收于2669,涨77点。沪油一举突破原来的振荡箱体,依然有上涨动能。目前来看原油强势不改,仍有上涨空间,但近日涨幅过大,谨防回调。建议投资者低位多单继续持有,并可在回调时逢低吸入。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