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6月2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7:56 新浪财经

  铜(资讯 论坛):

  伦铜大幅上涨,国内合约高开高走,以日高收盘,各合约都已站在近期整理平台之上,空单注意回避风险,短线上仍有上冲的动力,多单可以少量跟进,七月合约以31340平台高点一线为止损。

  铝(资讯 论坛):

  全天走势冷清,无明显的方向性。日K线上所有均线粘合,目前的走势无论长线短线都不适合参于投资。

  橡胶:

  全天小幅震荡,价格逐渐接近前期高点,多单继续持有。目前日K线上要观注四月五日的高点处是否存在压力,如不能有效冲过,建议多单减磅或离场,有效穿越,则加码继续做多。

  燃油:

  大幅高开,窄幅波动,目前价格处于箱体顶部,位置相对敏感,主力八月合约大幅增仓,近期价格有反复的可能,高位多单注意控制风险。该品种持仓小,易控盘,投资者应注意在操作上把握好节奏。

  大豆(资讯 论坛):

  主力合约九月高开低走,全天震荡下行,前期空单仍可谨慎持有,九月合约关注前期缺口顶部3094处是否存在支撑。目前价格重新回到箱体内,应以震荡的观点对待当前走势。由于近来隔夜仓的风险较大,投资者注意控制仓位。

  豆粕(资讯 论坛):

  全天震荡下行,小幅下挫,走势与大豆类似,尚不能大力做空,前期空单谨慎持有。由于该品种波动较大,仓位不可过重。

  玉米(资讯 论坛):

  随外盘高开,盘中冲高回落,全天波动不大,成交清淡,日K线上保持整理的走势,投资机会仍不明朗。主力合约九月仍需观注近期平台高低点1306和1265附近的表现。该品种实盘比重过大,交易过于清淡,不适于大量参于投资。

  强麦(资讯 论坛):

  没有延续昨日的跌势,以一小阳线报收。若明日仍不能延续跌势,建议前期空单离场观望,主力合约一月关注前期高点1726附近的表现,如能有效上穿,可再次跟进多单。

  硬麦:

  操作思路与强麦相同,但该品种过于冷清,不建议大量参于投资。

  棉花(资讯 论坛):

  全天维持震荡整理的走势,目前仍在震荡区间内,中期方向依然向空,目前价位仍有反复的可能。建议前期空单持有,可围绕前日跳空缺口设定止盈或减仓的位置。主力合约九月关注前期低点13720附近的表现,有效下挫则可加码做空。(快乐期货工作室供稿)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