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6月1日连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8:51 北方期货

  今日连豆连粕小幅低开,曾一度快速下冲30点,随后再多头进场的推动下强劲攀升至3150附近,持仓同时大幅增加3万多手,下午9月大豆(资讯 论坛)持仓曾超过了40万手,根据交易所有关规定,为了控制风险,持仓达到40万手以上需追加保证金,很可能受此规定影响,多头资金主动减仓,持仓大幅锐减,终盘持仓减了近7万手,价格以接近当日最低价格而收盘。

  从基本面看,笔者认为,昨晚USDA的作物生长进度报告令市场感到,近期供需格局依旧不明朗。尽管人们最近几周总是担心美国大豆产区的天气低温少雨,会抑制作物生长,但是从昨晚的报告数据显示,美国大豆出苗率状况良好,丝毫没有受到低温天气的影响。这令人感到惊讶。

  国内方面,再没有供给方面的利多消息的支持下,需求疲弱的表现势必打压价格。据有关机构统计,5月下旬,国内各港口运到的进口大豆比中旬大幅增加,达到了98万吨,整个5月份的累计到货量为239万吨,比4月到货增加了20万吨左右。在下游企业需求疲弱,以及压榨利润微薄的情况下,这样的进口程度给国内带来巨大的库存压力。今日豆油和豆粕(资讯 论坛)现货价格小幅波动,各地涨跌不一。

  从技术上看,9月大豆今日的走势打破了近期的上涨趋势,价格将继续盘整。建议多单退场。

  原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