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5月3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8:07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弱势整理 李跃东

  周二沪铜507合约下跌370点,报收30680。LME由于银行假日休市,沪铜弱势整理,振荡向下。美元走势极强,欧元兑美元已经创下7个月以来的新低,受此影响电子盘大幅下错,引领沪铜走低。预计今晚场内铜将会对美元的大幅上涨作出反应。操作上建议多单离场。

  沪胶近强远弱 梁华

  周二沪胶近强远弱,主力8月合约收于13540点,下跌20点,从盘面上看沪胶期价在持续反弹后出现小幅回落,技术上调整的压力逐渐显现,现货胶价稳中趋涨,对近月胶价形成支撑,后市预计胶价小幅回落后仍将上涨,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连豆 高开低走 王子元

  周二,连豆主力合约a0509最终收报于3157,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9元。今日虽然没有美盘指引,但亚洲电子盘大幅高开,引发了连豆高开于3197,但随后盘面一路下行,平仓获利盘和技术性回调是打压因素,而亚洲电子盘的强势也阻止了豆价的进一步下跌。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但需注意高位风险,减磅落袋为安为宜。

  豆粕(资讯 论坛)高开低走 孙亭瑞

  周二豆粕高开低走,走出冲高回落行情,主力8月合约收于2720点,上涨9点,从技术上看豆粕短期超买,回调要求强烈,后市预计短期将出现回落行情,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

  强麦(资讯 论坛) 先抑后扬 王子元

  周二,强麦主力合约0601合约收报1716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元。强麦高开下挫后,逐渐收复失地。从盘面上看,强麦上涨通道明显,期价位于均线系统之上,若能有效突破1720,多单可继续持有。

  郑棉高开走低 刘鑫

  周二,郑棉各合约高开走低。CF0509合约下跌60点,报收14175点。从K线上看,CF 0509形成了乌云盖顶形态,后市会进一步走低。基本面上,国务院6月1日起对81项纺织品取消征收出口关税的决定是中欧、中美纺织品贸易摩擦加剧的一个信号。欧盟与美国必然就中国的关税政策予以报复。纺织品贸易又增了更多的变数。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空单继续持有。

  沪油 高开低走 李冬梅

  周二,沪油小幅高开后逐步走低,主力合约508收于2555,跌23点。因原油期价电子盘没有强势表现,加之新加坡燃料油(资讯 论坛)市场呈现的疲软态势,引发沪油回落。由于美元走强,加之原油期价处于下降通道的上轨,有小幅回调要求。但现货对期货的大幅升水,仍使得沪油易涨难跌,料将维持振荡行情,投资者保持短线思维。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