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5月30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7:39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区间振荡 李跃东

  周一沪铜507合约下跌120点,报收31020。上周五,伦铜在试探3100美元的阻力位失败后进行了惯性回调。在国内市场小幅低开后得到多头的强力支撑,铜价稳步振荡上扬。但多头高位的信心不足和空头的打压,尾盘的回落再次吞没的此前的上涨。短期内仍将是振荡走势,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设好止损点。

  沪胶横盘整理 梁华

  周一沪胶横盘整理,主力8月合约收于13555点,上涨40点,从盘面上看沪胶5月份以振荡方式走出反弹行情,随着期价走高,持仓不断增加,现货方面国际国内天然胶价坚挺对期价形成支撑,后市预计沪胶期价仍将上扬,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连豆 低开高走 王子元

  周一,连豆主力合约a0509最终收报于3145,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元。虽然上周五美盘出现了下跌,但连豆低开高走,一路上涨,但尾盘似乎动能不足。由于今日美盘休市一天,明日连豆走势失去美盘指引,预计连豆明日会振荡整理为主,多单可保留。

  豆粕(资讯 论坛)冲高回落 孙亭瑞

  周一大连豆粕走出冲高回落行情,主力合约m0508收盘2707点,下跌4点。经过连续数日的大幅上涨,大连豆粕技术上严重超买,短线有调整要求,0508合约多空双方将围绕2700点展开激烈争夺,操作上建议回调时逢低作多。

  强麦(资讯 论坛) 冲高回落 王子元

  周一,强麦主力合约0601合约收报1711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8点。随着后期我国新麦的逐渐收获上市,大量的国储采购工作,将会是后期新麦价格上涨的主要动力。可以逢低做多,中线持有。

  郑棉进退两难 刘鑫

  周一郑棉各合约大幅收高。0509合约上涨255点,报收14285点。国务院6月1日起对81项纺织品取消征收出口关税是这次上涨的主要动力。从K线上看,今日0509形成一根大阳线,市场有进一步上涨需求。但投资者需要注意,国务院的的关税调整很可能是中欧纺织品谈判失败的一个信号。欧盟与美国必然就中国的关税政策予以报复。纺织品贸易又增了更多的变数。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

  燃油先扬后抑 李冬梅

  周一,沪油小幅走高,主力合约508收于2582,涨21点。因原油期价周五小幅走高,沪油一度大幅彪升,但午后受到新加坡燃料油(资讯 论坛)价格下跌影响,沪油回吐部分涨幅。目前沪油市场多空交织,如原油不能保持涨势,则沪油有回调要求。建议投资者保持短线思维,或持币观望。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