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看盘:5月30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6:33 新浪财经

  铜(资讯 论坛):全天无规则震荡,日K线上方向不明朗,各月份呈近强远弱的震荡格局。目前价格区间逐渐缩小,短期均线逐渐绞合,建议场外资金暂观望,隔夜仓单不可过重。

  铝(资讯 论坛):全天交投极其清淡,无日内交易机会。日K线上所有均线粘合。后市七月合约如有效突破16890-16510箱体,可考虑少量跟进,目前的走势无论长线短线都不适合参于投资。

  橡胶:主力合约八月以一十字星报收,全天保持震荡行情,若明日不能延续涨势,建议短线多单离场观望。目前日K线上可观注四月五日的高点处是否存在压力。如有效穿越,继续看涨。

  燃油:七月持续上涨,前期多单持有。目前七八月合约,强弱分明,八月目前仍在震荡箱体内,中期方向不明朗,建议对该合约采取观望态度或是以日内短线为主。

  大豆(资讯 论坛):美盘今晚休市,国内低开高走,九月合约仍在前期高点3158附近徘徊,操作上建议前期多单保留,高位多单注意保护,后市九月合约如能有效冲破3158,则仍有上涨空间,如明日仍无法上穿前高建议多单减磅或离场观望。

  豆粕(资讯 论坛):走势与大豆类似,日K线上涨势略强于大豆,主力合约八月已上穿前期高点,今日盘中没有延续前期涨势,后市应以谨慎看多的态度对待当前走势。

  玉米(资讯 论坛):交投清淡,保持小幅震荡走势,投资机会不明朗。主力合约九月可观注近期平台高低点1306和1265附近的表现。由于该品种实盘比重过大,交易气氛不浓,不适于大量参于投资。

  强麦(资讯 论坛):今日主力合约一月,涨至前期高点1722处受到阻力,未能有效穿越,明日若仍无法站在前期高点之上,建议多单离场。如有效突破整理平台,则中期应以多头思维对待该品种的走势。

  硬麦:操作思路与强麦相同,但该品种过于冷清,不建议大量参于投资。

  棉花(资讯 论坛):早盘略有下挫后,逐步走高,随后保持高位横盘状态,建议短线投资者关注九月合约今日整理平台的高低点14270,14345附近的表现。若明日仍延续涨势,建议前期空单离场观望。 (快乐期货工作室供稿)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