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5月26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8:12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近弱远强 李跃东

  周四,沪铜507合约下跌40点,报收30950。而506合约下跌180点,其他远月合约则有不同幅度的上涨,表明现货市场的供给有所改善。预计后市沪铜仍将是区间运动,关注前期高点31290处的表现。操作上建议,获利多单可平仓离场。

  沪胶全线上涨 梁华

  周四沪胶高开高走全线上涨,主力8月合约收于13480点,上涨330点,从盘面上看沪胶今日增仓上行,期价突破周二反弹高点,基本面上国际现货价格走高,产胶区干旱天气没有明显改善,后市预计期价仍将上扬,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连豆 大幅高开 王子元

  周四,连豆主力合约a0509最终收报于3133,较上一交易日上涨50元。昨夜美盘出人意料的跳空高开,一举越过关键点位650,直逼700。连豆受其影响高开高走,成交量和持仓量再次增加。预计后市连豆仍会上涨,向上试探3150。多单可继续持有。

  豆粕(资讯 论坛)大幅上涨 孙亭瑞

  周四大连豆粕大幅上涨,呈价升量增态势。主力合约M0508收盘2669点,上涨84点,持仓量增加22348手。CBOT大豆(资讯 论坛)成功逾越650美分关键阻力位,市场趋势逐渐明朗,预计后市国内豆粕价格将以振荡攀升为主,操作上建议逢回调作多。

  强麦(资讯 论坛) 高开高走 王子元

  周四,强麦主力合约0601合约收报1691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3点。经过两天的下跌,今日强麦出现反弹,高开,尾盘上冲。从盘面上看,小麦(资讯 论坛)处于振荡整理之中,宽幅振荡,短线操作。

  郑棉进退两难 刘鑫

  昨日郑棉各合约跳空高开后,基本保持横向震荡。0509合约上涨100点,报收14005点。从基本面上看,中国328级棉花(资讯 论坛)价格指数下跌85点,后市棉花现货价格下行压力加大。同时近日有诸多不确定因素决定着郑棉的走势,如欧盟与中国仍就纺织品贸易摩擦进行谈判,美期棉走势方向不明等。这些不确定因素在未明朗前,郑棉向上向下的空间都有限,操作上建议平仓观望。

  燃油高开高走 李冬梅

  周四,沪油508报收2570,涨47点。受美国能源部库存报告利多影响,WTI期价周三收高1.31美元至50.98美元。原油仍有上涨动能,但新加坡燃料油(资讯 论坛)市场略显疲势。建议沪油投资者逢低作多,不宜追高。

 [1] [2]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