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5月18日沪铜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8:41 鑫国联期货

  周三铜(资讯 论坛)价宽幅震荡,市场分析开始显现,空头回补推动价格收在日间高位。沪铜主力0507合约早盘以30600开盘,盘中价格位于30220至30720区间宽幅震荡,尾市在空头回补推动下收在日间高位30700,全天成交150688手,减仓2608手。沪铝(资讯 论坛)主力0507合约早盘以16710报开,日间依然窄幅整理,尾盘价格收在16710,全天成交6518手,减仓246手。

  从技术面看,LME场外3月期价在2950附近获得支撑,价格重回3000附近整理,消化市场内空头获利回补盘,但整体行情仍然处于弱势,目前价格将位于2950至3050区间整理,只要价格不突破3050,操作上仍以逢高沽空为主。沪铜指数今日收出一根长下引线的阳线,同时整根K线处于昨日大阴线的下部,说明价格仍呈弱势特征,同时均线系统由粘合状态开始向下空头发散排列。

  周二现货价格大幅上涨,华通有色市场收盘价较昨日收盘价上涨950元每吨,收于34300,同时较现货月期价升水扩大至2000元。考虑到五月底六月初有相当的现货到岸,短期现货紧张的局面会有改善,期现价差料将以现货下跌向期价靠拢为主。

  另外,市场预期5月18日央行调整人民币汇率的预期再次落空,助长了铜价的上升能量,但是整个市场的下跌势头并未改变,短暂整理后价格仍将以下跌形势展开。所以建议投资者目前可以逢支撑,低位适当减持空头,同时逢高重新沽空,逆势做多风险较大。

  鑫国联期货 江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