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5月13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6:53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先扬后抑 李跃东

  本周是节后交易的第一周,沪铜先扬后抑,507合约下跌1180点,报收30910。由于美元的升值和国内现货铜的到港使得国内多头纷纷减仓,主力已有多翻空的迹象,一路走低,并在周五以跌停板收盘。伦铜将要考验3000美元的大关,仍有下跌空间,操作上建议多单出局,空单继续持有。

  沪铝(资讯 论坛)冲高回落 李跃东

  本周沪铝在电价上调和电解铝出口征税推迟的利多支撑下走高,但是在国际市场和沪铜的跌势引领下高位回落。在电解铝的生产成本提高的情况下,铝价向下的空间已经十分有限,但是不能忽略铜铝的联动,操作上建议观望。

  沪胶小幅上涨 梁华

  本周沪胶窄幅振荡,周五各合约小幅收高,面临割胶旺季的到来,沪胶上行压力较大,但沪胶期价一直徘徊在现货价附近,因此下跌空间有限,由于沪胶行情波澜不惊,缺乏投机资金进入,后市预计仍将以振荡方式寻找方向。

  连豆 中幅下挫 王子元

  本周,连豆主力合约a0509最终收报于3021,较上周跌46点。连豆周五低开低走,跌破了重要点位3030,但目前完全看空仍为时过早,应关注东北大豆(资讯 论坛)播种情况,因为大豆播种面积很有可能会因为墒情过大而减少,因此还应关注美盘走势和天气状况,建议多单减磅。

  豆粕(资讯 论坛)振荡下行 孙亭瑞

  本周大连豆粕振荡下行,并创出4月以来的新低点。主力合约M0508收盘2502点,较前一周下跌77点。国内豆粕在现货供应充足的压力下,率先向下突破整理平台,后市密切关注CBOT7月大豆610美分的支撑力度,若不破位,则国内豆粕空单以获利了结为宜,反之持有空单。

  强麦(资讯 论坛) 连续下挫 王子元

  本周,强麦主力合约0601合约收报1666元,较上周跌12元。目前强麦下跌主要是由于美盘连续下跌,加上美元走强,受大豆、玉米(资讯 论坛)等下跌联动影响,目前仍受到20日均线支撑,建议短线空单。

  棉花(资讯 论坛)一路下挫 刘鑫

  本周郑棉一路下挫,507合约下跌515点,报收14190。本周内市场再次有人民币升值传闻,市场各方对新增配额的消息尚在观望、消化。这些不确定因素加上郑棉第五浪回调加强了市场空头气氛。如果下周507不能有效突破14180,并且现货仍保持温和上涨态势,则操作上建议逢低进多单。

  燃油 大幅下跌 李冬梅

  本周,沪油507合约报收2547,大幅下跌132点。因原油库存连续数周增加,且为多年高点,WTI期价大跌逾2美元,一路跌至48美元。原油仍有下跌空间,建议沪油投资者空单继续持有。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