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大地期货:连豆呈区间震荡整理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09:51 世华财讯

  12日连豆仍呈现区间震荡整理走势,成交量较少,持仓有所减少,浙江大地期货宁分析师舒益民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易。

  还是先来说说基本面的信息,阿根廷农业部5月11日最新数据显示,3月大豆(资讯 论坛)出口较2004年同期增加271%,出口量为284053吨,2004年同期为76621吨,其主要原因为产量的增长。截至上周六(5月7日),阿根廷已完成收获超过75%。

  美国农业部预计阿根廷2004/05年度大豆产量将为3900万吨,而2004年的大豆产量是3400万吨。另预计其04/05年度的出口量为767万吨,高于2004年的671万吨。

  中国在3月份买入阿根廷大豆142516吨,2004年同期为37364吨。

  根据相关单位提供的数据,5月份进口的大豆将达到220--230万吨,加上对6月份的预期,第二季度的进口到货量为680--700万吨。总体上大豆供给压力还是存在的,加之压榨企业加工利润下降,会使目前价格成疲软之势。

  由于目前国内压榨企业利润下降,豆粕(资讯 论坛)库存充足,需求不旺,使得国内豆粕期价相对与大豆更显得疲软。

  CBOT大豆在图形上其价格已盘整到三角形的极限区域,至目前黄豆连电子交易价格为632美分,要摆脱目前的价格区,唯有来自中国的采购大单和美元指数的变化,而前者的变化因素不大,但近期美元的走强将促使豆价的走低,强势美元会使买家转向南美地区的采购。

  国内大豆相对于豆粕交易走的强一点,整日交易始终处于11日的结算价之上,09月份的收盘价为3079元,但成交量与前两周相比毫无起色,维持在10万手左右。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