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5月10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7:47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高开高走 李跃东

  周二沪铜0507合约上涨400点,报收32680。沪铜延续昨日涨势并以最高价收盘,成交量有所放大。目前市场多头信心充足,虽然盘中出现急速的下跌,依然没有那破坏良好的多头气氛,多头收盘非常坚决,在内外盘的相互配合下有望上探前期高点。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高位仓量要适宜。

  沪胶全线下跌 梁华

  周二沪胶全线小幅下跌,主力7月合约收于12775点,下跌50点,从盘面上看今日沪胶在反弹至13000附近时遭遇获利回吐以至期价回落,近期人民币升值的预期也令沪胶上行压力较大,割胶旺季的到来也令胶价不容乐观,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连豆 低开振荡 王子元

  周二,连豆主力合约a0509最终收报于3082,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4点。由于美国出口检验报告低于市场预期,引发基金获利平仓盘,连豆低开后,没有明确的基本面消息指引方向,因此近期仍会振荡整理。

  豆粕(资讯 论坛)窄幅波动 孙亭瑞

  周二大连豆粕缩量整理,波动幅度明显收敛。主力合约M0508收盘2582点,下跌16点。盘中多空交投清淡,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在CBOT7月大豆(资讯 论坛)未能有效突破610-640美分的盘整格局之前,操作上以高抛低吸为宜。

  强麦(资讯 论坛):延续整理 于军礼

  强麦0601合约收报1688元,无涨跌。目前是面粉的需求淡季,随着天气的转热,国内对于面粉的需求会进一步降低,而新麦的收获期正在临近。而小麦(资讯 论坛)种植成本和国家政策意图对小麦价格则形成支撑,预计整理行情延续。

  郑棉震荡下探 刘鑫

  周二,郑棉0507合约小幅高开,冲高后一路震荡下探,报收14560点,与昨日结算价持平。尽管昨夜美棉大幅上扬,可从基本面上,市场对下游棉纱产品是否能真正消化近期棉花(资讯 论坛)高价等利空因素存在疑虑。但中长期棉花缺口增大是不争的事实,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多。

  燃油 高开低走 李冬梅

  周二,沪油507合约报收2610,跌4点。受隔夜WTI期价大涨影响,沪油跳空高开,但原油市场背离基本面的涨幅使市场承压,沪油最终回落。美国能源部周三将公布的库存报告可能利空,在基金多头纷纷离场的时候,油价能否继续守住50大关值得怀疑。建议投资者逢高沽空。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