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看盘:5月9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7:27 新浪财经

  铜(资讯 论坛):今日盘中短暂下挫后,持续上涨,尾市收盘坚决。日K线上仍处在震荡上行的通道之中。且外盘铜没有有效跌破支撑位。后市仍应保持多头思维。

  铝(资讯 论坛):盘中维持震荡,由于该品种品种小,易操控的特性,后市谨慎看多。

  橡胶:全天以盘整上行为主,涨幅不大,但七月已有效站在前期低点12650以上,应以震荡的观点对待目前的走势。观注前期高点13160附近的表现。

  燃油:维持强势震荡,尾盘将全天的涨幅全部收回。中期方向并不明确。应以捕捉日内短线机会为主。七月燃油中线上应关注上一个波段的高低点2680和2470附近的表现。

  大豆(资讯 论坛):高开低走,小幅波动,以日低收盘。日K线上仍保持整理状态,均线收拢,交易机会不明朗,暂观望。

  豆粕(资讯 论坛):走势与大豆类似,建议暂采取观望态度。

  玉米(资讯 论坛):九月玉米跌破整理平台,有下跌的征兆,但该品种实盘过重,盘面不活跃,投资价值不大。

  强麦(资讯 论坛):在震荡区间内小幅波动,成交量稀少,盘中交投不活跃,不适合盘中短线交易,大的方向上空方走势并未结束。

  硬麦:交投没有强麦活跃,操作上与强麦相同。

  棉花(资讯 论坛):外盘在前期低点受到支撑,节后国内虽然随外盘低开,没有明显的下跌意向,盘中窄幅震荡,以一小阳线收盘。后市注意前期高点14850附近的表现。(快乐期货工作室供稿)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