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沪铜期货区间震荡成交清淡持仓减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09:03 证券日报

  沪铜(资讯 论坛) 区间震荡

  周五,国内铜开盘偏弱,除现货合约保持平开外,其他合约普遍低开80-100元,其中主力0507合约低开80元。之后铜一直处于窄幅区间震荡走势,在下午收盘前半小时,已经获利的投机空头基于规避“五一”长假带来的风险,主动将获利盘进行平仓,从而推高铜价。至收盘时,各合约上涨140-270点。

  主力合约沪铜0507收在31870,较周四上涨220点。各合约成交量较前几日继续萎缩。总体上,由于是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成交清淡,持仓减少。

  连豆 缩量整理

  本周是“五一”长假前最后一周交易,国内外豆类期货呈现明显的节前清淡交易气氛,当周总体走势冲高回落,成交量萎缩。

  国内豆类本周窄幅振荡收低,豆一509当周以周高价3129开盘,最低3053,收盘3067,较上周下跌29点,空盘量减少3.6万张至31.74万张;豆粕(资讯 论坛)508周开盘2644,最高2651,最低2563,收盘2579,较上周下跌42点,空盘量减少1.63万张至12.22万张。

  郑麦 小幅反弹

  本周为五一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按照惯例节前以平仓为主,但是政策上的利好加上美国小麦(资讯 论坛)的强劲上扬反而导致了小麦的增仓上扬,至周五,强麦(资讯 论坛)601较上周上涨了18点,为1695。

  从强麦601技术图形看,在连续下跌6周后,本周终于迎来了反弹,但是上下影线的存在说明反弹势头并不强劲,同时零乱的均线系统并不支持价格的单边上涨,所以目前的上扬将面临较大的反压,在30日均线方,是反弹抛空的较好点位,建议节后依旧坚持作空的思路。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