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连豆投资者节前轻仓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9:20 世华财讯

  28日连豆早盘小幅走低,整日仍维持震荡盘整态势,成交继续缩量,中诚期货分析师大海建议,投资者节前宜轻仓离场。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4月28日小幅下跌,期价低开高走。CBOT大豆4月27日小幅回落,整体上,国际上仍处于强势之中。大连509合约最终收盘较前日结算价下跌1点;豆粕(资讯 论坛)市场28日与大豆保持相同走势,其中508合约收盘下跌7点。

  28日连豆市场总持仓量减少,成交量萎缩,长假前投资者选择离场。主力509合约持仓量减少了6000多手;豆粕508合约的持仓量减少了10000多手。从大豆的持仓量变化来分析,大豆市场仍处在上涨趋势之中。

  CBOT大豆市场目前正处于上升循环中,多种题材相互交叉作用使得期价仍处于上涨循环之中。预计后市期价将会继续震荡走高。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509合约28日底开后保持震荡回落的走势。期货价格在震荡中受到了短期均线的压制,整个均线系统走平;各合约的KD指标数值回落,从短期的技术走势来看,期价将继续保持震荡的走势。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28日连豆509合约的K线呈低开的阳线。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收在均线系统的上部,均线系统走高;509合约的KD指标回升。

  从连豆K线组合形态来分析,期价仍有继续向上的可能。从图表上来看,目前大豆的震荡上涨趋势没有改变,期价将继续走高。结合CBOT黄豆期货走势分析,我们认为黄豆期货后市将会逐步回升。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