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看盘:4月28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9:30 新浪财经

  铜(资讯 论坛):盘中无规则窄幅波动,日K线上仍维持强势震荡,并无转势的信号出现,需以捕捉短线机会为主,隔夜仓位不要过大。

  铝(资讯 论坛):没有出现方向性的突破,成交清淡,目前投资机会不大,建议操作上选择观望。

  橡胶:回到前期震荡区间下部,上涨并不坚决。预计节前仍以震荡为主,保持短线心态。

  燃油:受外盘影响大幅低开,盘中窄幅波动,日K线仍在震荡区间内。在操作上建议保持日内短线观点。中线上应关注上一个波段的低点2470,如有效破位,则形成双重顶。

  大豆(资讯 论坛):全天波动不大,日K线上仍保持整理状态。交易机会不明朗,建议节前保持短线思维或者观望。

  豆粕(资讯 论坛):操作上与大豆相同。

  玉米(资讯 论坛):交易清淡,暂时没有出现投资机会,建议选择观望。

  强麦(资讯 论坛):连续三根小阳线,但仍在震荡区间内徘徊,目前并不能确认转势。一月强麦后市可注意上一个波段的高点1722附近的表现。

  硬麦:交投没有强麦活跃,操作上与强麦相同。

  棉花(资讯 论坛):日K线上保持高位震荡,全天波动不大,交投清淡,没有出现方向性的突破,后市注意前期高点14850附近的表现。(快乐期货工作室供稿)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