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4月28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7:11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振荡整理 李跃东

  周四,沪铜0507合约下跌180点,收盘31870。昨日伦铜的大幅走低并未给国内铜价造成太大的影响。短线投机交易比较多,市场仍然缺乏方向指引。明日是节前的最后交易日,有可能大幅减仓,操作上建议快进快出,尽量避免持仓过节。

  沪胶小幅反弹 梁华

  周四沪胶小幅反弹,主力7月合约收于12680点,上涨75点,从盘面上看在空头获利了结平仓盘的推动下沪胶终盘收高,目前基本面消息匮乏,结合图形上看沪胶近期一直处于振荡走势,临近长假,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连豆 低开高走 王子元

  周四,连豆主力合约a0509最终收报于3085,跌1点。当日受美盘走跌的影响,连豆低开于3075,振荡盘整后,尾盘上冲。期价仍处于节前振荡盘整,明日为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为避免风险,最好不持仓或轻仓过节。

  豆粕(资讯 论坛)振荡整理 孙亭瑞

  周四大连豆粕振荡整理,主力合约M0508收盘2598点,下跌7点,持仓量大幅减少10202手。盘中交投显示,M0508多空双方在2600点附近暂时找到平衡,且临近长假,多空均以减仓规避风险为主,而打破目前整理状态仍需CBOT大豆(资讯 论坛)指引,操作上建议节前退场观望。

  玉米(资讯 论坛) 继续下跌 王子元

  周四,大连玉米主力合约507最终收报于1284,跌4点。由于近期海运费下跌,我国玉米出口竞争力减弱,需求减少,现货价格也有所下跌,预计玉米期价仍会小幅振荡下行。

  强麦(资讯 论坛)小幅收高 王子元

  强麦601合约报收1705,上涨5点。国家粮食局发布了关于做好小麦(资讯 论坛)购销工作稳定市场价格的紧急通知,强麦延续昨日涨势。5日线已开始调头向上,短期内还有一波涨势,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郑棉低开高走 刘鑫

  周四,郑棉0507合约报收14655点,上涨15点。受隔夜美棉大幅下跌影响,0507合约在14600点位低开,并在该点位受到强有力的支撑,一路震荡上行,随后窄幅横盘震荡。成交量和持仓量减少,投资者在节前保持审慎。从基本面上看,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棉花(资讯 论坛)销售报告,预期4月21日当周棉花出口净销售介于25万包至60万包,上周为27.4万包。由于该报告的结果变数很大,加上长假将至,为了规避难以预测的风险,所以建议适当减仓,等节后再动。

  沪油 大幅下跌 李冬梅

  周四,沪油主力合约507收于2567,下跌72点。国际原油期价受美国库存大幅增加打压,跌至51美元上方。布什政府将继续施压,油价有继续下探的可能。明天是长假之前的最后交易日,建议投资者日内短线操作,清仓过节。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