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4月26日沪油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8:17 鑫国联期货

  周一,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主力507合约小幅回调,早盘507合约以2625低开45点,盘中维持在2615-2635的窄幅区间内波动,尾盘报收2631,较昨日下跌34点,减仓394手至36142手。

  NYMEX原油期货周一大幅收低, 6月原油期约结算价下跌0.82美元或1.5%至每桶54.57,尾盘一度跌至54.50的日低,日高为55.88,位于55的支撑位失守。

  基本面方面,上周的炼厂时间对市场的影响逐步减弱,本周三美国将公布库存报告,市场再一次预估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导致了短线多头的获利平仓;另外,在美国总统布什与沙特阿拉伯王储阿布杜拉周一的会谈结果充包含不确定性之际,布什在会谈前表示,他将告诉阿布杜拉,高油价会破坏市场,他希望与之讨论沙特的石油产能问题;迫于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压力,沙特逐步提高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以平抑高油价,沙特还计划未来五年用于能源发展计划的投资增至500亿美元。这在中期内对抑制油价有望起到一定作用。后市对汽油供应状况的忧虑,OPEC石油产能问题以及产油国近期的暴力冲突等时间,还将为多头利用来支撑期价。

  对于国内燃料油来说,其自身的供求状况决定了即使原油出现较大回落,上海燃料油的回落幅度短期内也将受限,目前新加坡市场180CST燃料油持续供应紧张,多数5月西方船货料将在下半月运抵,但数量不多;尽管燃料油价格的高企已经限制了中国终端用户的需求,但供应紧张主导市场的状况刺激了燃料油价格持续维持在高位。

  技术上,上海燃料油仍显强势,对于主力507合约来说,中短期均线系统经过整理之后已重新变为绝对多头排列;从日收盘价图表来看,后市较大的支撑来自由低点2 050(2.1)与2351(3.29)连线所形成的支撑作用,短期支撑则来自小时K线图上低点2281(3.24)与2470(4.13)连线的支撑,今日低开震荡并没有跌破该支撑线位置,该线的支撑作用还将继续存在。

  后市预测:对于后市来说,507合约只要收盘不破低点2050(2.1)与2351(3.29)连线所形成的支撑作用,燃料油将会继续维持强势格局;操作上,在上述支撑线上方,日内轻仓作多为主。

  鑫国联期货:刘伟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