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每日看盘:4月12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7:38 新浪财经

  铜(资讯 论坛)--今日早盘快速冲高后出现回落走势。盘中剧烈震荡。收出十字星。目前短中期指标已处高位。后市谨慎看多。预计仍有震荡产生,老多单少量保留,新做多操作限于当天盘中进行。不留隔夜仓 。

  铝(资讯 论坛)--短期图形仍然看多。预计后市仍将在30日线上方进行休整,因为一直围绕均线波动,操作建议:观望!

  橡胶—图形向空。今天收盘表现仍有一定的震荡,可以逢高沽空。如下破前期低点可追空。在前期低点之上少量操作。

  大豆(资讯 论坛)—强势震荡图形。外盘也没有破位。仍然坚持看震荡。操作上目前长线机会少,短线多空都有机会,以捕捉日内为佳,隔夜仓要小心。

  豆粕(资讯 论坛)--走势上和大豆相似。稍弱于大豆.短期已走弱。上行难度较大。后市谨慎看空。可在5日线附近适量参与做空。

  硬麦--短中期走势均走弱。后市存在一定弱市反弹。反弹高度不大9月的硬麦,如反弹至10日线附近。可参与做空 。

  强麦(资讯 论坛)--11月品种。走势和硬麦相似。短线弱市反弹。目标暂看5日线。中期走势正处于转弱初期。中期走弱的可能较大。后市可在5日线处适量做空 。

  棉花(资讯 论坛)--今日盘中走势仍属强势。在昨日突破后。回抽前期高点。预计后市在稍作休整后仍有上行机会,老多单继续保留。 

  玉米(资讯 论坛)--盘中图形显示后市向好。上行机会较大。关注外盘走势。只要外盘走势没有出现大的变化。后市看涨。目前价位可适量吸纳做多.短线交易 。

  燃油--目前的走势虽然仍属于看多范畴。但盘中图形和指标显示。后市上行高度有限。关注前期的高点位置。在此点位遇阻的可能较大。仍看好盘中震荡。建议暂观望。注意消息面上的变化。(快乐期货工作室)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