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4月7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7:15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 高开盘整 李跃东

  沪铜0506合约上涨590点,报收32530。昨日伦铜市场在内盘带动下和美元回落的共同作用下大幅补涨50美元。今日沪铜跳空高开460点,迅速探高后小幅回落,横盘整理,刷新昨日的新高。在国内强势的行情拉动下,今晚伦铜可能突破前期高点,那么新一轮的高位行情就要到来。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高位适当减量,空头做好止损。

  沪胶横盘整理 梁华

  周四沪胶横盘整理,在日元走势影响下,东京胶价本周冲高回落,国内横盘整理,从盘面上看沪胶在20日均线附近窄幅波动,由于现货价格的支撑,沪胶向下空间有限,后市预计仍将以振荡为主,操作上建议观望为宜。

  连豆继续上涨 王子元

  周四,主力合约a0509最终收报于110,大涨49点。受投机买盘的推动,美盘在交投清淡的情况下期价收高,连豆跟随其走势跳空高开,小幅回调后继续上涨,跳至20日均线以上,预计明日仍会小幅上涨,但风险加大,空单止损。

  豆粕(资讯 论坛)延续反弹 孙亭瑞

  周四大连豆粕延续反弹走势,盘中振荡明显加大。主力合约M0508收盘2660点,上涨35点。近期部分地区豆粕现货价格由于供应压力有走弱迹象,但期货市场由于投机资金活跃,价格走势相对坚挺,总体呈高位区间整理格局,操作上以短线快进快出为宜。

  玉米(资讯 论坛) 小幅振荡 王子元

  周四,大连玉米主力合约507最终收报于1301,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点。 目前东北一些农民由于玉米价格不高,惜售心理严重,但后期随着春耕的开始,玉米上市压力加大,加上前期上涨,预计近期会出现回调。

  强麦(资讯 论坛):整理格局 于军礼

  强麦0511合约收报1710元,持平。强麦全天基本处于窄幅波动局面,农民继续出售小麦(资讯 论坛)对市场构成压力,但由于种植成本上升,成本的抬升也对小麦价格形成支持。整理格局仍将延续。

  棉花(资讯 论坛):新疆降雪 于军礼

  棉花0506合约收报14345元,上涨90元。新疆出现大范围雨雪强降温天气,目前正处于棉花播种期,这对棉花播种产生严重的不利影响,天气因素推动的棉价上升。尽管目前美国和欧盟准备对中国纺织品进口采取措施,但棉花期货中长期上涨趋势已不可动摇。

  燃油再创新高 李冬梅

  周四,沪油大幅走高,主力合约506上涨66点,收于2668元/吨,交投活跃。WTI期价仍在56美元下方盘整,但沪油逆市飞扬,主要受到国内现货市场及发改委重定电价机制刺激。近两日上冲幅度过大,且与外盘走势背离,建议高位多单注意止损,尝试日内短空。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