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4月6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8:53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 再创新高 李跃东

  周三沪铜0506合约上涨430点,报收32110。昨日美元继续走强并没有给国内市场带来影响,沪铜稳步上扬,收出一根大阳线,再次刷新合约历史高点,成交量也随之放大。目前现货价格已经达到35000,上涨空间有限,但仍是支撑期货价格的主要因素。沪铜的独立强势将会带动伦铜进行反弹。操作上老多单继续持有,高位可适量进行减仓,不要盲目追高。

  天胶(资讯 论坛) 近强远弱 梁华

  周三沪胶近强远弱,主力6月合约收于13355点,下跌95点,从盘面上看在沪胶连续横盘后今日持仓大幅减少,部份资金撤离,总持仓回到2万张以下,在成交和持仓量没有有效放大前,沪胶仍将以振荡方式寻找方向,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连豆大幅收高 王子元

  周三,主力合约a0509最终收报于3071,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7点。当日高开高走,但成交依然稀少,仅为186762手,少量买盘即可推动期价上涨。目前仍需关注美元走势和美盘动向,预计近期向上试探3075,如果突破则可增持多单。

  豆粕(资讯 论坛) 小幅反弹 孙亭瑞

  周三大连豆粕展开技术性反弹行情,上方受到10日均线的压制。主力合约M0508收盘2629点,上涨27点,持仓量继续大幅增加8228手。基本面,4月底之后南美大豆(资讯 论坛)将集中上市,国内的豆粕供应将较为充足,豆粕面临季节性回调压力,操作上建议逢高适量作空。

  玉米(资讯 论坛) 小幅振荡 王子元

  周三,大连玉米主力合约507最终收报于1306,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点。 目前东北玉米收购价稳中有涨,但由于玉米饲料需求不旺,预计会窄幅振荡,上涨空间不大。

  强麦(资讯 论坛)弱市未改 于军礼

  强麦0511合约收报1714元,小涨3元。国际谷物理事会称05/06年度全球小麦(资讯 论坛)产量6.02亿吨,比04/05年度的6.23亿吨下降3.4%,而小麦消费量则将上升到6.10亿吨,这对盘面形成一定支持。从图表上看,强麦弱市局面没有改变。

  棉花(资讯 论坛)美国调查 于军礼

  棉花0506合约收报14250元,跌65元。美国政府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纺织品和服装进行调查,从而确定是否需要重新实行配额限制,以保护美国国内纺织服装制造商的利益。美国的举措对棉花后市形成很大的不确定性,但从中长期来看,基本面仍构成利多。

  燃油 低开高走 李冬梅

  周三,沪油受原油期价回落影响,小幅低开,后受现货支撑,大幅飙升并创新高,主力合约506上涨52点,收于2614元/吨,成交持仓大幅放大。WTI期价仍在56美元下方徘徊,市场静待最新的库存报告。油价有可能借助库存利多冲击新高,建议多单持有。

  沪铝(资讯 论坛)高开低走 李跃东

  周二,主力合约0506报收16660,下跌20点,成交4094手。铝仍然处在弱势整理之中,今日的高开并没有带来上冲的动力,而且交易日渐清淡,已经有资金离场,操作上建议观望。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