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广发期货:连豆投资者应谨慎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3:36 世华财讯

  23日连豆早盘继续低开,盘中多头获利平仓期价震荡走低,成交活跃,广发期货分析师贾玉贺,投资者应谨慎操作。

  23日国内大豆(资讯 论坛)市场继续低开,从而为多头建立头寸提供了机会。开盘大豆豆粕(资讯 论坛)迅速上涨,持仓持续增加。无奈电子盘开盘大幅低开,大豆市场急剧下跌,多头军心涣散,之后完全受空头主导,一路盘整下跌。

  基本面上来看,美国的连续加息给市场造成了不小的震动,美国经济依然看好,这可能为美圆的连续贬值提供了良好的转机。同时国内盘一直较强,存在一定自然下跌空间。由于前期的高价位收购,造成企业现货充足,大豆豆粕的高价确实无市,给本来就在回调区间上的豆市更大的下跌动力。技术上多头的落败平仓,更是加速了大豆的弱势。

  玉米(资讯 论坛)市场全天表现依然很强,并没有跟随大豆出现大幅度下跌,主要是国内的基本面相对独立,国内需求开始增加,出口的良好预期为多头继续守仓提供了支撑。总体上看玉米供应依然充足,造成这轮强势的多头,不肯在此位置减仓出局,现在的高价位空头进场意愿也很明显,连续的增仓而价格始终没有明显变化,说明多空正在激烈较量,等待时常给出信号。短线多头可适量离场,逢高可估空,等待减仓再继续追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